2014년 12월 8일 월요일

感觸。

聽著以前都會聽的歌曲。
心中泛起一些漣漪。

















說真的 如果當初沒有來台灣
我想我的生活 不會有這些改變吧。
嗯 真的。

不會去計算一天要花多少錢
不會去想 我可以怎麼吃才對身體好些
不會去學習 怎麼一個人生活
怎麼一個人做決定


我想我的視野真的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慢慢打開了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吧?
不再只是表面的,要自己洗衣曬衣
也包括了照顧好自己
安排好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人生計劃


我還在學習中
但是聽著這些歌曲
總是會找回那最初的感覺
真好 :)


開始想留起頭髮
就算知道短髮比較適合我
還是很想再留一次
打扮一次
好吧 試試看^^



也才發現
我在這裡的面貌和在馬來西亞
真的很不一樣了
這裡的人覺得我是很愛打扮很愛自拍的
可是馬來西亞的朋友絕對不會把我定義在這樣的框框內
呵呵
原來這就是一個人生活
延伸出的自由與不同
很喜歡有想法的自己
至少我對自己的生活有了想法
我安排我的生活




認真的做功課
學習
我還得再更加油
信念還得更強大
因為我還是會被電腦影響
跑去看有的沒得
耽誤了學習

我想 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耽誤吧
學習語文怎麼能這樣
所以親愛的自己

加油。
一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