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2월 6일 토요일

這兩天 珍惜感恩 慢慢體會台灣更多的美

昨天 去面試了 ^^
這是韓國料理^^
就是那間我心裡想去的那間
還是讓我去面試了
然後 我順利了!!!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那是韓國料理店之外
老闆是韓國人 所以會有說韓文的機會!
然後姐姐說工作的人來自各地
會需要講英文
我很開心!真的!
可以有這個機會增強我的韓文能力
還有英文能力
其實我這兩方面都很差
都不怎麼好
但是我心裡很願意去努力
去克服這些困難
只要老闆給我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學的!





我要加油!
兼顧學業和工作
親愛的 身體要照顧好哦


後來就趕去和梁老師聚會了
:))
很開心都是熟悉的面孔
還有。 很溫暖的問候
馬來西亞的還是最溫暖。


呵呵 其實我開始厭倦自己老是說自己的事
老是逢人就說自己合不來
好像就是給自己貼了一個標籤
【標新立異】【不合群】
至少聽的人會這麼想吧 :))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既然沒什麼大不了
就不用一直提了^^
開心就好
不需要一直強調的 對不對?
所以我要注意嘍^^



















今天是文化盃。
這個合唱比賽 韓文系純粹只是去玩玩
我開心的地方就是可以穿韓服
哈哈
今天第一次穿了
真的很喜歡^^
雖然看起來自己很像懷孕因為會很胖
哈哈哈 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

我真心喜歡
韓國
我會為了了解它去加油的^^
至少我知道我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很開心




然後我決定放自己半天假
不去想作業不去想功課
就這樣 去走走去逛街買東西
我去了台北車站
要到時在公車上肚子疼
很可怕  我害怕自己每次肚子痛的時候
我會想很多
我想 我真的吃方面要注意
絕對不可以亂吃啊!




去了台北車站 我就是要去那裡的電腦店
去買耳機
讓我看到了 然後也有得試聽
我當下試聽了一個牌子之後
就立馬去買了
950台幣 其實不便宜
但是我不想再亂花了
買一個好的 可以用很久
這樣才是對的^
品質也好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要學習韓文
我要聽韓文MP3
就是靠這個了^
我要認真

勤能補拙
要相信。

















然後再去公館吃東西
我很喜歡
哈哈 很好吃
可是想到自己的身材就會覺得不行
哈哈 還是要注意

今天花了不少
很久沒那樣花了
但是就到此為止嘍^^
明天繼續重新開始^^


明天要認真唸書^^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