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년 12월 12일 금요일

調整回氣色 꼭!

之前朋友啊也說 我氣色不好
一直以為是黑眼圈
但是其實不只
原來真的整個人是看起來累累的
很沒有精神
只是我一直沒有發現
一直不覺得
但是今天在圖書館做著作業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照片
覺得 嗯 好像真的那樣



















我覺得真的該做些什麼事這樣
要多多運動 把自己的氣色找回來
還有飲食也要控制
不碰炸的 這個應該可以做到吧?
必須要這麼做才行 :))






我放棄了成為海輔的機會
想了一些日子 覺得放棄吧
因為過後得工作 所以覺得沒有時間弄這些
決定就放棄這個機會了
其實真的是不錯的活動的
但是比起這個 我現在覺得打工挺重要的
存錢這件事挺重要的
所以還是選擇那樣了

因此明後天會是很得空的日子
我就努力k書吧^^



















今天做了一個開心的事
我買了票了^^
去看蠟筆小新的票
嘿嘿嘿
好開熏^^
我最愛的蠟筆小新耶^^
我要去看它的展覽 我喜歡
雖然沒有便宜 等於我兩天半的伙食費
可是還是很願意 :)
我要好好拍照^^



















嘿嘿
買到票後就到課室去
還很早 就一直想拍照分享在instagram上面了
嘿嘿





我昨天買了蘋果了
決定以蘋果就是我的晚餐



















來了台灣快3個月
竟然是第一次吃蘋果
我的天
真的要努力吃水果^^


















因為剛好坐的位子的前面就有燈
然後就情不自禁的拍起照來了
拍了不少
手是根本凍僵的@@
是有夠冷
哈哈



















這是今天的午餐
買了肉燥飯
但是原來是這麼小份的 而且也沒有菜@@
下次不點了 我要點回那個很大份的
乾拌面 嘿嘿嘿

這樣也很便宜 40
不然像今天 我為了補充蛋白質
去買關東煮的雞蛋和豆腐
哈哈 還有順便喝下湯 XD



以後都這樣吧
嘴饞時就告訴自己
忍一下就好了
就好了^^



我想做什麼?
其實一直搖擺不定
我知道如果要打工
就是要放棄很多活動的
沒事沒事^^
每個選擇都有它的美好的^^


不要羨慕別人
或者懷疑自己^^

做就對了…



_________________

오늘은 날씨도 추외요.今天天氣也很冷
그럼 옷을 많이 입어요.所以我穿了很多衣服
옷을 많이 입서 안 추외요.穿了很多衣服就不冷了


제 아침은 바나나와 우유예요.我的早餐是香蕉和牛奶
참 맛있어요.真的好吃
좋아요.喜歡


기분도 기뻐요.心情也很高興
정말 고마외요.真的很感謝





하하
죽을래 韓文罵人的開玩笑的話
(想死嗎?) 韓劇會聽到的
끝이야 (你完蛋了)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