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3일 토요일

2012·11·02 温暖

昨天很开心 嘿嘿
因为和彤一起还有健安富荣他们一起出去
虽然又再一次迟回了=。=
可是这一次妈眯没有生气
妈眯很温柔一下 呵呵^^
幸好^^



我跟妈眯说 因为朋友有点想吐
所以就去走走 我没有乱跑哦!!^^





和彤一起做寿司 很搞笑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
哈哈哈 真的很烂!
彤反而更有贤妻良母的味道
我要向弟弟 好好学习厨艺啦!
不然我无法想象 去读书以后的生活!
哈哈^^


总之 做寿司的过程很狼狈
可是成果很好哦^
因为都是彤布丁的功劳
哈哈 我都是搞砸的那一个
幸好不是我做!

我哥超爱吃的! 哈哈
一个接一个 还有妈眯吃了几个弟弟也是 最后剩2个
哈哈^^



















哈哈 很可爱的晓彤妹妹!
虽然有点顽皮啦
可是比起我之前去她家看到的她
乖很多了咯!

彤其实也很疼她^^



我趁彤在冲凉时找她拍照!
哈哈^^
她也很配合 还一直取笑我 哈哈哈
好吧 我知道 我的脸很搞笑 哈哈^^






















和她拍照她要拿相机
拍照技术不错 哈哈
可是不懂她什么时候会按快门啊!
所以有时候丑态被拍到=。=
还好是我的相机
哈哈^^













原本要和彤他们拍照的
可是他们几人很内向 哈哈
不愿意 我也无可奈何T^T
下次一定要逼他们拍


我要留作纪念啦^^
很开心很幸福很温暖地和你们一起出来玩的回忆^^






【好消息】
哈哈 我的总平均过80了!!
而且有84所以还有点小希望^^
我会期盼自己的奇迹出现^^
我的RM 200!!
不要离开我啊~~ ^^












SPM 要到了
结果其实我还没读书
我不懂要读什么 拼什么
可是我觉得 还是要意思意思看一下啦^^







下个星期六就要做工了! 紧张紧张^^

希望不要再轻易掉泪就好^^




SILENT HILL
昨天没看到
没关系 看今天晚上还有没有希望
如果没有就算了 不要紧
我自己想方法去看!
我很想看啊^
我哥强力推荐! 哈哈^^





【很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出来聊天】

希望还会有很多个下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