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24일 토요일

做工感悟^0^

在FOS做了几天 逐渐适应了
也开始没有形象了 哈哈





说来也真开心
也真庆幸 因为那里很多开心果
所以每天都可以笑呵呵的
还有佳仪在 原来她在做工的地方pattern是一样的
哈哈哈 还是那样的搞笑 和 欠打==
今天还教坏人 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想笑

佳仪竟然教我们的一个印度人讲华文
哈哈哈 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听他讲的时候 整个就是爆笑!!
哈哈 幸好上头的没有来骂
因为佳仪教他的都是一些作弄人的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很坏的笑超级大声!
哈哈




到后来更离谱 佳仪教他唱歌
哈哈哈! 那边更爆笑! 我整个快疯了!
真的是很佩服佳仪同学 哈哈哈哈
在做工那里也给她弄到很好笑 哈哈

真的可以考虑去当搞笑艺人哦 ^^
会红^ 哈哈
顶不顺你 哈哈哈哈






那个印度人本身就很好笑 超级疯狂的
哈哈哈 真的很庆幸自己会国英文 听得懂他们每次在说什么
所以被他们逗的笑哈哈是常有的事
而且我笑点真的很低 哈哈哈 可是还是觉得很好笑!!
每次作弄我们最厉害 哈哈 连佳仪都被他弄! 哈哈


而且他很好咯 我有一次心情不好也被他看得出勒
还问我做么 心情不好啊 生病啊?
哈哈 我当然是说没有啦 哈哈 可是也被他弄笑了 就没事了
哈哈哈^^
真的很有趣^^
我一定要和他合照啊! 太有趣了^^



我第一天的时候就被他弄到笑到不顶
哈哈哈 还一直模仿我的笑声!!
气死人! 哈哈^^
可是很好玩^^

有一次在store room他整个疯狂 哈哈哈!
对cctv跳舞!! 哇塞 我真的是要疯了


跟佳仪两个简直像找到知音 哈哈哈哈
几有默契! 哈哈







做这里 可以看到很多事情
也慢慢懂得很多^



我啊 在童装部门做
所以每次都会看到很多很温暖的一面
很幸福的一面







有看到新婚父母抱着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来买衣服
还有年纪大了的爷爷奶奶 很温馨的选衣服给孙子
还有很疼爱自己的宝贝孩子的父母 表现他们爱孩子的一面
有一些呢 帮孩子选择了衣服 孩子爱惨了抓着不放 一直吵着要试穿 呵呵
也有很多外国人来选衣服
还有父母很用心的把孩子的尺寸写在一本书
用量身带来买衣服给孩子

看到很多对父母 还很恩爱的牵着手
很多幸福的家庭 一起来买衣服
还有买给侄子的 朋友孩子的
很多很多

让我真的感受到
小孩子 真的是个幸福的泉源
只要是在准备好了的时机拥有了孩子
那一切都会很幸福


每次看到这些画面  我都会在想自己以前和父母出门的画面
在想 当时的我是什么样的呢?
是像有的小孩乖乖跟在妈妈后面呢 还是
和我的哥哥弟弟 在那里很大声的玩 哈哈



也看到很多哥哥或者姐姐 保护着自己的弟弟或妹妹
就觉得很温暖
有时候妈妈在看衣服 就会叫大的看住弟弟啊 妹妹啊之类的
然后哥哥或者姐姐他们会答应的很快乐^然后
就会牵住他们的手 或者跟着他们跑^ 怕他们不见






真的很温暖 :)



也看到了很多好可爱好可爱的小孩
有些小小一粒的被父母抱在手上
还有的在睡觉 可爱惨了^^




很多父母也会很紧张的帮孩子找衣服
也会问孩子的意见
有蛮多的是没有带到孩子来
自己在默默选衣服的
很伟大 很感动 真的^^











所以才有了很温暖的感觉^^
虽然我很想快点买衣服给我朋友的小孩
因为实在太可爱! 哈哈
可是还是希望 朋友们是已经在准备好了的时候
才拥有孩子 这样的他们才会拥有真正的感动与幸福^^

所以 只要你们幸福 就是最大的感动了
嘿嘿 然后如果我有看到可爱的儿童衣服 我会忍不住买了送的











有时候我也会不开心 心情很闷很低落的
可是没关系 因为人生有起有落
重要是不要想偏了 难过心闷的时候一下子就够了
剩下的时间要一直为自己打气
真的 世上有很多美好 很多温暖
只要知足 只要满足
别和人比较
[自己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幸福]^^


















【笑一个吧】 ^0^

加油哦^0^

爱你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