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29일 목요일

太可爱了^^^



















我要疯了 哈哈
那天看到一个混血儿宝宝!!
可爱到一种境界!!
一个小男孩^ 大概4,5岁酱
超级可爱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
哈哈 怎么有小孩可以可爱到这样呢???
我真的超爱他


好可爱^^
爸爸给他试外套 他试了就直接躺在地上
哈哈 超可爱的
不然就是一直故意滑倒给自己躺在地上
还要妈妈扶他起来
很调皮^^ 一直乱乱走
还脱鞋了!
哈哈 光着脚丫子到处跑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后来他乱乱走 找不到家人
很像要哭这样 呵呵
我就问他怎么了 幸好过后他就看到了
哈哈 超级可爱的 心情都超好的








心里直接有这种想法
哇塞 如果我也是跟外国人结婚 也会有这么一天吧?
哈哈哈哈哈 可是绝对不可能啦
外国人不怎么喜欢我这款的
哈哈 所以看看那些小孩就好^^

























【哈哈 我看到这个就被秒杀了 很可爱啦!!!!
很像偷吃东西被抓到的脸!!!! 哈哈^^】




很喜欢在童装做事哦^
会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孩子
有很多小孩会【姐姐 姐姐】的叫
很温暖啊^^
超级可爱的^ 我很疼爱这种乖小孩^^




不要在那里乱翻我的东西
基本上我都会很微笑
很和蔼可亲 哈哈哈!




我已经体会到那种感觉了
就是好不容易整理好
一个顾客来就弄乱一切的pekcek
真的很受不了这种顾客
好像我们只是serve他一个顾客这样


所以现在只要是我可以看到的
他在乱翻 我就停下工作看着他的动作
一直看 一直整理回他弄乱的
他就会不好意思了 哈哈

可是有些还是很厚脸皮!!
这种我只能无奈的重新整理了













我假期过得很快乐^^
真的^^
今年真的很幸福 在cs做工真的是做对了
比起去年的我 今年简直是天堂!
去年我做到不想做了还是得做 而且很痛苦的每天上班
回的时候还会掉眼泪的那种

今年呢 嘿嘿 好快乐啊!
也认识很多人^^
虽然在那里也会被骂 可是不会不快乐
骂完 做好来就可以了^^ 我还是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可能是因为同部门会有姐姐一起诉苦安慰那些^^




还有很搞笑 哈哈哈
rajah放假去了 要下个星期才会回来
哈哈 期待他的回来 会很有趣





那个佳仪小姐真的很欠打
哈哈哈 我在那里也可以被她联合那里的人一起塞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所以就一直笑
可是这样一来他们觉得很好玩 就越塞越开心!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不懂要回他们什么话
可是开玩笑嘛^^ 没关系^
大家都很在玩^^






只是没想到在学校被塞了 在那里也会被塞 哈哈











这个假期 我想让我忧心的事 就是新生营了吧
唉 真的 我有时候只要一想起新生营的东西
就整个低落 感觉好多东西还没弄好
会不会顺利 我真的很担心

营委们要回来 也是不想不想这样
我真的很难做 骂他们等下他们又会不爽 和我摆臭脸
不骂 又根本就可以不要回来就不要回来
我想问 不做事不回来一起开会我们要怎么了解营会准备的进展?
唉 只是真心希望大家能做好来
就当作最后一次 努力一次 辛苦一次
我知道我这次做的东西没有很多 因为在做工
可是我一直有在担心
所以希望营委们真的全力配合我们
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们才能办好一个营会


接下来12月 很多人就会开始有营会
所以东西越早弄完是最安全的了

加油各位营委
拜托你们了













还有学长团 唉 又是一个负担
我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人家学校 学长团很重要
是被委派的 有使命感的
在这间学校 学长团是人人喊打的
老师打 学生打
我真的不明白 想不透这学校的风气

学校不给予学长团使命 哪里还有学长愿意付出和加入我们?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们这些干事愿意辛苦的

我会愿意 因为我喜欢这个任务
我想做好自己
毕竟当学生本来就要有学生的样子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没关系 我尽力去做就行了
还有6个月我就能卸任


就能和朋友们一起了^^







嘿嘿^^


我29号就发薪水了^^
嘿嘿 还不错开心的
可是其实我早就花了好多==
popular开了的事情一被我发现 我就整个疯狂了!!
真的!! 我才知道他开了的第一天就去买了一本书
第二天又去买一本书! 然后接下来都没时间所以才没去
每去一次真的好想把东西都买下来
还有韩剧! 电影!
哈哈哈 我连hello kitty的影片都想买勒!
哈哈^^





书劵用了RM30 了 嗯嗯
剩下的会想好好才用的^^





真心喜欢韩国 如果到明年底我还是那样爱她
大学我读定你了^^
【韩语】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