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8일 목요일

感恩..

这世界 太多的好人
我真的知道
虽然世界有坏人
但是我还是相信 好人一定比坏人来得更多

真心感谢 我在这世界上







今天包裹寄来了
下着大雨 雨还蛮大的
可是送货的人还是送来了
他没有因为下雨而自己延迟
就这样准时的送来了
我的天 看到他淋着雨拿包裹给我签名
我直接后悔
为什么只撑了一把小雨伞出来
很想给他一个拥抱 真心的谢谢他
很想把伞递给他


真的很敬业 很专业 很让人窝心



虽然因为下雨看不清楚他的脸
可是那份感动一直在心里
我不会忘记。


真心谢谢你^^
















湿嗒嗒的包裹^















感动的货物^















很喜欢^^







考了几天的SPM
也稍微的努力了一下下
也让我感受到老师的温暖

考英文的那天 初二和初三的madam
在考场外 把她自己制作的书签
给我们 我收到后真的很感动
真的
虽然我没有说出来 可是真的很窝心
老师 谢谢你 真心谢谢你
一直以为自从小学后 再不会遇到这样爱学生的老师
可是我现在看到了您
谢谢您
虽然我以前很顽皮 很爱讲话
可是您还是愿意原谅我

老师我会努力 统考
我会尽我101巴仙的努力
相信我!


我是我要努力的话就可以做到的人
我要比今年更进步

谢谢您^^













考SPM 也遇到温暖
那天考历史 我很尽力地去考
因为哥哥前天为了我推掉去女朋友家帮她弟弟补习
他很细心的和我解释 讲解
真是一个好哥哥^^
我不想让他失望 而且既然都考了SPM
我想尽力去 不想半途而废

第一张试卷
考了30分钟以后 大家陆续离开了
只剩我一人
监考老师 很温馨的叫我
【不要急慢慢写 时间还有很多 不要跟着朋友
慢慢写不用紧】

那时我已经差不多做完了 再仔细的涂黑了以后
我就交卷了 很感激的和老师说谢谢
很窝心^^



第二张试卷
一到30分钟 大家很有默契的集体交卷
呵呵 监考老师很无奈的直接一张一张收
在收到我这里的时候 老师说【还有同学在写哦】
呵呵 后来真的 我有点吓到
直接全部走完 一个都不剩
我向老师比了一个抱歉的手势 呵呵
老师微笑叫我不用担心 叫我慢慢做
那时我真的心里感动爆表

老师也过来叫我慢慢写 说还有很多时间呢
我本来还怕麻烦老师特地等我一人
看到老师这样 真的觉得很窝心
我也放心好好回答了


其实我也不会做
可是我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填满答案
我就这样一直做 一直想 想破了头都还坚持着
我也不担心什么 很享受只有我一人的考场
感觉很特别 很安静
老师们也在前面聊天 让我更加不会担心麻烦老师
可以很自在的做..
一直到1145分左右 我终于填满了所有格子
交给老师

老师和我聊天了一下下
老师问我会做吗
呵呵 我回答老师 其实我也不会做 可是我还是要填满所有格子
老师说 这样很对 说不定有对的呢
我说 呵呵 对呀 因为我哥哥有教我
我还有告诉老师 说 我们学校没有教
她很惊讶 问我们那我们怎么读 自己读?
我说对啊 还说哥哥有教我一点
她夸我^^ 嘿嘿



这么大了 被夸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这次被夸 很温暖 很感动
让我想要真的进步
不要再偷懒
这世界 真的很多好老师













总是遇到很多对我好的人
那种感动 说也说不出
但是我心里很清楚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这些感觉




































【幸运】
幸运的  我拿了第一名!
好珍贵的第一名T^T
以前从来不在意.. 可是现在才发现它的重要
因为有奖学金
我会好好用的^^











【做工】
星期六做工了哦
^^
不知道会怎样
但是没关系 遇到什么委屈的事
我大哭一下就好了^^

哭是我对男生的武器 哈哈
也是我解救我自己的心的最佳武器^^





哈哈^^



































高二生涯 happy ending^^

【GOODBYE】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