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21일 수요일

谢谢 我很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
指数要报表了
哈哈^^



这两天回学校
很开心 谢谢朋友辛苦载来学校!
真是大好人! 哈哈
只要不要太欠打真的是很好啊 哈哈^^


真心感谢^^
感动说不出!
心领了^^









有朋友们真的很温暖
谢谢把我当朋友的人
我觉得超级开心 感动的 :)


虽然每次跟朋友们嘻嘻哈哈
可是很多事我自己心里很明白
对我很好我很感动 谢谢^^








今天陈炜杰生日!
哈哈
还记得以前初二讨厌到他半命!

当时真的很不顶他!
怎么会有人爱睡觉到他那种程度!
哈哈 那时真的是觉得很逊XD

结果 3年过去了
今天他的好brother帮他庆祝生日 我也帮他们拍照了
哈哈哈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当时想也想不到以后的我们 会有讲话
哈哈 还可以互塞 互讲


我也是变了很多啊
哈哈 以前我就是不喜欢人睡觉
可是好像今年还是去年开始 偶尔真的有睡觉了
呵呵 真是不应该
真的是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可是这也是借口 上课睡觉就是不对勒
所以 我明年想要好好改
真的 我会努力的
尽量不要睡觉 哈哈^^
但是我还是相信 我还是会睡=。=
哈哈





以前的我 真的好像太激动了
哈哈 :)
对男生真的要求很多也! 所以有时候也会觉得男生很可怜
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觉得是自己以前小学的阴影 所以让我不想被男生欺负
要比男生强 呵呵:)
所以有时候甚至会讨厌男生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酱

哈哈 可是谁能想到呢?
现在变得好一点了 也有比较多的男生朋友了
不然 我相信以前我应该中很多男生pekcek 哈哈

所以 现在心态调好了
就比较好了 哈哈


可是偶尔还是有男生厌恶症
这点在我坐巴士时十分明显
哈哈 除非是我朋友
不然坐巴士时 有男生坐我隔壁
不管是uncle 帅哥 外劳 除了小孩子
只要坐我隔壁 我马上就会超级反感的!

直接有股冲动要给他们一拳 或者骂脏话的冲动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勒 哈哈
上次 隔壁坐一个uncle 只是衣袖碰到我
我就很像想骂他脏话 但是又不敢
我就用很嫌弃 哈哈 加上厌恶的表情
一直往里面靠 还直接拿水瓶放我们中间

哈哈 我看那个uncle也觉得莫名其妙!
可是抱歉 我就是不喜欢 不习惯
呵呵 下次我要坐外面那边的了
要闪也比较好闪



其他时候就不会讨厌男生了^^
恢复正常^^
嘿嘿










所以 谢谢一切
我的成长过程 有很多很幸福的回忆
我一直记在心里 或者笔记本里

感恩 因为我真的很幸福
很想给你们拥抱!!
呵呵^^




有朋友 我很幸福
明年18岁了 我要勇敢的生活
有点不舍得它的酱快出现
离别是什么感觉 哈哈 5年前我在小学哭死我
哈哈 中学 会不会破纪录 反而很冷静呢?XD







所以 我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要有好多回忆^^
我可以快乐的^^








世界很大 有起有落
难过时哭一哭 就没事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海阔天空就在不远处^^
加油 为自己打气!
我为我的朋友打气^^
精神上的支持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开心点^^
有心事就说出来 会舒服点厚!
加油!^^























【陈炜杰生日快乐!! 】
嘿嘿^^ 希望你补考顺利!
一起毕业^^ 加油!
我会尽量少欺负你的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