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11월 12일 월요일

做工ING

做工了
还不错 只是站久了脚很痛很痛
> <
可能是还不习惯 佳仪说久了就会习惯了
她以前也是那样 谢谢她^^




越来越发现 语文的重要
因为现在这里的 很多顾客也会用国文或英文问你
幸好我还会一点 半桶水的国英文
所以勉强 可以过关
感恩^^





我负责【童装部门】

喜欢那种帮顾客服务的感觉
尤其是他们很惊讶的表现时 呵呵
有一对母女啊 比较大的
他们就在找衣服给儿子和孙子
后来找到了 他们问我有没有红色的
我去store room找
找了很久一下 原本想说应该是没有了
结果我撑了多一下 那一下 就让我找到了^^
我一拿过去 那个妈妈就很激动说
【哎哟 给你找到了!sayang你啦】
呵呵呵 我听了心里有点小开心^^







可是有时候 也是有累的时候
尤其是那衣服一堆堆的 还没折
就会很无奈的一直折 一直折
哈哈 其实我每次边折都自己在笑 应该没有人看到厚XD
因为就觉得很搞笑啊 这边弄完了 顾客一下子来了就又弄乱了
哈哈哈 然后我又得重折
可能刚开始做吧 所以现在还不会觉得生气^
我再折过就好了

谢谢佳仪厚 有时候经过会和我讲话一下^^
消遣^^










可以的话 我还想做久点
赚多点钱 可是还有营会呢
所以就不可以


没关系 好好珍惜^^


尽量做好来
现在才刚开始 要坚持^^







瘦身计划进行中 哈哈哈^^
等下不成功就大丢脸
我会抑制想要吃东西的欲望的!
加油^^




如果朋友来CS 记得来FOS走走啊^^
在那里做工 让我最开心的是
有时候突然朋友就出现了
直接熟悉的感觉^^





得做工了^ 祝大家加油^
一切顺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