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9월 5일 수요일

TRUST

真心感谢 感激 感动

谢谢你的信任
我真的好爱你 很爱你
你对我的信任 我说不出的感动
 在别人不相信我的时候
你还是选择了相信 而且也帮着我说话

真的很谢谢你
我们认识了这么久 你真的懂我
我很感动 感恩 有你
谢谢你^^


我很快乐 有你
还有另外一个你 也是谢谢你
你们都是我的福气 也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俩的信任

你们的信任是不会错的
我也更加相信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人 就够了








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人
时间会证明的









其实我很无奈
真的 就只能那样了
也不能强求每个人都喜欢我
我认真 有人会觉得我骄傲
我激动 有人会觉得我故意
我伤心落泪 有人会觉得在博同情
总之 怎么做 都会有人觉得不喜欢的
所以 只要是真心的 我对得起良心
我就够了
别人怎么看我 不重要了









相信我的人 自然会相信
不相信我的人 怎样解释都没有用









我懂得^^

我只要活得快乐点就够了^^










发泄完毕


^^












我喜欢现在的一切
很满足了
真心对待每个人







我觉得自己的脾气真的要改
而且越来越没有礼貌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真的要改啦










不想自己没有自己的想法
像草一样随风摆动
为了附和别人 成为了别人想要的人
却不是原来的自己


我不要这样的自己

真的








告诉自己
独立 一个人 我也会很自在 很幸福
















有一天 我一定要去旅行
目的地 不限
我想去哪的时候 就去哪里吧^^

















剩一年多了
要离开学校了

成绩一定要加油^^

我的中学生涯 加油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