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9월 11일 화요일

无言中

唉 人无完人
这句话 骗不了人
老实说 我本来就没有要理会什么的意思
但是却无缘无故被挑起战火
叫我怎么不生气
我很想告诉自己
别理那些人 别管他们
不懂你的人 无理取闹的人 无需在意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做到
对不起 我修养还不够
我还是生气了









唉唉 事后我回家想了想
放下 放下 放下吧
别让自己被这件事捆着
就那样决定吧


















我喜欢买什么来犒赏自己
难道说要谁管了吗
我用自己的奖学金 加上一点点 辛苦存的零用钱买的东西
碍到任何人了吗
我真的搞不懂 到现在还搞不懂

我平时说的节省 就代表完全不能奖励自己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就因为买了某样东西 然后就说我讲了骗话 讲了反话
我多久才买一次那样的东西?
真的很莫名其妙




没有说到你 却跑来说我
我真的觉得莫名其妙
来找架吵 我实在很想骂粗话
可是不要 太不文雅了





我的节省 是花在我觉得可以省的地方
你觉得吃 是可以奢侈的 而我觉得不是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然后你就认为你的想法是对的我的就是错的
这种想法真的XX
我没有干涉你的想法 却跑来干涉我了
我该感到光荣和兴奋?


呵呵 对不起 我再怎么傻呆
这个我真的很难不生气











原来在你的定义里 我说了节省就是该一毛不拔
完全不要任何的其他花费
娱乐也不可以
呵呵






老实说 你花的东西
绝对比我花的贵好几倍
这个我没资格评价
别人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
我没有资格去管别人啊 我干嘛多管闲事
而且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没什么

是你先挑起骂战的  不要才来说什么其他的



我以前那样说 是因为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可以省的
我会说节省 不是要表示我多么乖啊多么听话啊 懂事啊之类的
而是我真的是心里觉得可以省的 你没有那样
所以念多几句~~
几分钟后就没有了




这次是你无缘无故
这样就叫不节省了??
我第一次听到这种话

对你无言 真的

















要不是为了某个家伙
我完全不想接触 ~~
相信你也是那样的讨厌我的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我发泄出来
就好多了


那些喜欢惹是生非的
如果喜欢乱说话
就让你说吧



我又上了一堂课
因为这件事 我回家在想
为什么我要解释这么多勒?
其实当时我只要回 一句 “哦”就可以了


不是吗?






我太笨了 真的愚蠢







就那样把^^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