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9월 12일 수요일

旅行

旅行的夢
我想嘗試去實現

當我想做一件事
就沒有什麼是難題的
我想最大的難題也只是錢

但也有人說了
錢能解決的問題 就不是問題了
只要努力些就行了^^







我知道 是看要不要而已
不是難不難的問題




我在想 如果有人能陪伴一起去旅行
多好
可是我 好像目前找不到
呵呵 所以啊 先自己好好想想
將來有一天再去旅行^^













我想好好看一看世界
給我一本筆記本 一支筆
一雙能陪我到處看的 鞋子
這樣就夠了^






我會加油的^









































世界很大
所以 什麼人都有
包括 太過”好心“的人
^^








我只是純屬發洩
還是有人可以拿來大作文章
去問東問西

我也早有預料啦
寫在這裡會被看到
然後會有人開始發揮


我 只是在看 是誰罷了=)


想看得清楚點 周圍:)
















最近上課都蠻用心的
哇哈哈 XD 不要臉中
不過 我真的比以前進步多了
真的有在上課
大概是SPM要來了
我多少還是感覺的到一點危機感
雖然我是獨中生 考不好沒什麼
但是我的原則是 要盡力
這些都只是藉口 真的:)
只要努力 現在還來得及!

我相信:)

















考試加油!
學長團也要加油!!









我想變得更成熟些
還有 再有修養些
 哈哈


難!!









下課的時候去理班找淑慧變成一種很開心的事
哈哈
因為那班真的太好玩了
雖然說一直中拉頭髮=。=
可是基本上 他們是真心的善良的^
認識他們很久 我知道:)











要不是我這個人真的有點倔犟 哈哈
我不喜歡科學
不然我就和淑慧同班6年了

呵呵







可是現在的我也覺得 很棒!!不錯^^
認識了很多人
他們也對我很好
雖然看到很多以前不懂的東西
但是我得到的不僅是現實 還有真心^


我很快樂^^


進文商班是還是我的興趣^
但是如果沒有商就太好了^


嘿嘿^^
















朋友的決定我都支持^^
只要你快樂就好^^
當然如果是不對勁的事我當然要阻止啦^ 哈哈^






我的精神寄託——韓孝珠 CNBLUE 韓劇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