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9월 15일 토요일

现实

咳咳
我想 今天就是说我自己心声的最后一次了
我再也不要去理会什么
这对我而言 会是最好的
我相信^^








我如果做什么 都让人不喜欢
那真的只能和你说 不好意思
因为这样的我 我不懂要怎么办
难道要我消失?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如你所愿


换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觉得委屈
然后会难过得哭
觉得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为什么让人不喜欢...

可是原来时间真的会让一个人成长
现在的我 听到同样的话语
依然会难过 除非我是没心没肺的人
不然我还是会难过
但是 难过的时间 不会大于我想通的时间


我一直在说的
我只要对得起良心 心里面是真心对每个人
没有做什么不道德的事
我就可以对得起自己了

我想 我不需要向那些故意针对我的人做任何解释了
真的
解释多了 他们也不会听的

他们不会觉得你是在和他们解释 以告诉他们真正的想法
他们只会觉得你在【做作】【博同情】




汗! =。=
【博同情】 我到底要博谁同情了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懂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啊
更何况
同情什么?
呵呵 所以 真的很莫名其妙就被冠上这样的字眼
即使你没有那样

可是如果他们就是要说你
什么事都能被他们曲解成坏的





我真的不懂我哪里得罪了那些讨厌我的人

我知道我脾气很臭 如果是这个
那我明白 我也真的向你们道歉
因为有时候我做事 的确太急进了
可能说话太直 可是我真的没有恶意


可是那些针对我的人 却是连我做什么都能拿来批评

可是我知道伤心也没用

我只要坚持相信

懂我的人就不会随便被说服

就不会随便被引导 把我想成怎样坏的人













我不可能要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的

只要我在做我认为对的事 好的事就好

我也只是平凡的人

我也会犯错 但是请你们直接告诉我

而不是无缘无故的中伤




唉 不过 话说回来
我现在已经看开了啦

只是想要解释多最后一次^^








^^





我知道身边的人谁对我好就可以了

真心谢谢你们

向你们鞠躬~~^^^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