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9월 9일 일요일

平淡 福


辞职了
呵呵 因为 不适合
所以不做了
我 真的想找一份自己喜欢 做得快乐的工
虽然机会渺茫 可我还是要找
就算只是兼职



每打一次工
我就更加明白 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想待在怎样的环境 过怎样的生活
算起来 我也做了将近有3份
一份比较长 另外2份 做了一天就say no了
呵呵 因为我真的无法接受 无法忍受
我做得不快乐


































我已经开始明了 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这份工 是不错的呢
有制服 那些姐姐也好
薪水也不错
可是我还是离开了
因为我不喜欢他们叫我签 【合约】


当他们叫我签名的时候
我震惊了 想不要签名
或者说 问过父母
我有看报纸 看过太多例子了
我怕 真的怕
可是负责人说 一定得在现场签
我说那我明天再签好了
负责人回说 那样不行 得在现场签


我拗不过她 就签了

负责人有告诉我   这其实不是【合约】
只是一张 告诉我们
做工时间、请假条例、还有两个重点
【如果未做满一年离开了 这期间公司派你去上课
你得赔钱】
【未做满7天不会付任何的钱】
就是那样的一张纸


我当初满满的热诚 瞬间化为乌有







回到家 隔天
和父母商量后 父母叫我别做了
真的 心中舒服多了



因为就只是个兼职 为什么要把我绑死
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还说不是条约吗
呵呵 幸好不做了
那一天 就当作买个经验

我又上了一堂课=)
我觉得很棒 很珍贵
虽然做工不顺利 可是还是学到了对以后很有帮助的知识^^









温馨提醒=)

朋友呀 看到我这个经历
要记得如果叫你签东西 一定要看好来所有的条规
你才签 记得要【自己看】
就算她有跟你解释 你还是要自己看
这样才不会被坑 才不会被骗哦
                                  
 ^^








话说 穿制服感觉不赖
很正式 ^^
我这间算是正式的公司
所以对服装仪容都有要求
原本还要我化妆的呀
呵呵 幸好我还没买化妆品
否则浪费惨了^^

























来张大头照XD



根据我昨天一天的岗位
原来IDO'S 是一间差不多类似
【小型整形医院】
还有很多treatment
可以打botox 打针减肥
可以微整形鼻子啊 嘴巴啊 那些
我有点大开眼界
呵呵


可是的确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走是对的=)









我明白了 我不喜欢的工作性质
和顾客通电话 或者要confirm东西
还有要马上去做我不会做的东西
而没有培训过
【我讨厌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 就得马上去做一件事】
至少也该让我先了解 先学会的 不是吗?


可是我喜欢和customer当场交谈
我喜欢直接serve客人
客人给我一个微笑 我就感觉很满足^^

呵呵 以后 我要这种环境的工
^^


加油^































真的觉得 很幸福
最近 总是遇到很多让我觉得感动 幸福的事
谢谢所有对我好的人

还有和你一起聊天的感觉 很棒 要永远是朋友哦
喜欢这样的我们  永远都能这样 多好
^^








快乐 我很珍惜
友情 我很宝贝








我很满足拥有的一切

我会好好努力的






最近看到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发生在我周围

有时候 会觉得 爱情是一门大学问
可是有时候会觉得 爱情其实很简单


两个人能在一起 是多么珍贵啊
至少对我而言是那样的
两个人 两情相悦着 再谈恋爱 成为情侣
真的要有勇气 付出真心 好好爱一次 才行

所以 如果谈恋爱了 好好珍惜吧
这是上天的恩赐 让你遇到爱你而你也爱他的人=)

别无理取闹了 也不要让自己变得卑微
【这世界 没有谁有资格让谁卑微】
爱情是双方面的 如果是有卑微的
不要
女人 我们爱他 更要爱自己
^^



























祝福我身边的 朋友
遇到自己的幸福=)


你们幸福 我就快乐=)






































【包包脸】
哈哈 有时候感到蛮自豪的XD
因为我觉得那样的我很可爱一下XD


目前要好好运动 瘦身
我只要瘦手臂就好了
让我那样吧^^
拜托^^




















要好好节省了
不要拜金 虽然我原本都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还是要提醒自己
该买的才买吧

^^











































有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去旅行

我可以一个人 很悠闲的走着
也可以两个人 幸福的呆着
跟着我的他 一起漫步世界









【韩国】
我会去的

























我决定好好加油了
好好努力
不要浪费我的青春
读书虽然不是未来做工的指标
不是你第一名 就是永远的冠军
但是至少现在我 想好好做我觉得快乐的事【读书】
比起做工  我喜欢读书的感觉 甚至觉得【很棒】

呵呵 因为读书不用担心太多
可是却可以得到很多知识
这是我的认知啦^^ 每个人不一样^^















SPM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