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5월 28일 일요일

忙碌就忘了發神經了哈哈

嗯 結果就是我又沒有怎樣了哈哈
昨天出發時在客運上其實還很想念的
哈哈 但是後來到了那裡一系列的活動
然後很多人一起聊天 忙忙一下
等到回程時在公車上才發現自己已經瞬間
減弱很多感覺了哈哈

可能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
後來聚餐日期改時間了
我完全不用再緊張了哈哈
原來我之前可能只是緊張萬一見面要怎樣之類的
哈哈


現在就恢復正常 哈哈

————————————



雖然之前認為說沒有必要
但是這樣聚在一起 又覺得好溫暖


我覺得與其一直跟自己說
“來 忘記他 忘記他”
沒想到這樣和朋友見面了
反而是最有效率的哈哈

謝謝 ^_^








這下子 真的有種要畢業的心情了
雖然我還有大四要讀啦
呵呵
可是基本上已經不多課程了
我可以很輕鬆
嗯 至少比現在輕鬆?讀書啦哈哈
課程少了一些 ^-^


然後可以明白為什麼
有些人 在來台灣久了之後
就想留下來了
可能因為他們已經對這裡太熟悉
已經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事實上這裡的生活機能真的很好
但是同時也要記得 這裡的壓力
也不是蓋的呵呵





但是我下學期希望可以訓練自己一些技能
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去實習或是做工讀生之類的
不要浪費時間呵呵


老師孩子還是有繼續教的話
基本上我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


所以現在是看我大四到底要做什麼?
在台灣的最後一年 我要做什麼?

學習英文?讀書上課?
還是實習拿經驗?

容我再思考一下。
當然錢還是要賺的。

偶爾還是想去玩玩跑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