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5월 22일 월요일

我又开始发神经哈哈

要写出来
因为写了就会慢慢消退我心里的念头

最近 对一个男生特别特别有好感
起初是因为他是班长团的 我觉得特有好感
是居銮的 我觉得都很帅 就都很厉害做事
再来 有了好印象之后
就会慢慢回想到 之前看到他的第一次
是在社团联展吧 那时候我还在彩妆社
然后 他刚好在隔壁和那个阿姨聊天
原本我不会去管隔壁是谁的哈哈
可是因为提到了 马来西亚 他说他来自马来西亚
这就让我稍微看了一下

那个时候觉得 这个男的
超有魅力的
觉得很帅
但是那时候也就还好


后来有一天
我才发现他是我们家的!!
我就觉得天啊
而且 我犯了一个错
哈哈哈 他之前有来add我的
但是我之前太封闭了
把来add我的人都删除了
我记得有他 (好象是因为这样 印象更深刻了)
哈哈



然后就觉得他很开朗啊我的天
完全 欣赏。
我很欣赏很有想法 很厉害做事的人
就是只是欣赏啦 没有别的意思


但是后来我好像有一次尝试去add他
他没有回复我我就赶紧删除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丢脸哈哈哈

然后的然后
这学期星期三打工
他又在隔壁
我的天啊 一直遇到他
让我更加记得他==
哈哈 反正就觉得他很帅。

大概和身材也有关系吧
呵呵







————————————————


前几天看到fb
才猛然发现
诶 同年!!!!
我的天啊 原本我还在想
果然觉得帅的都不是和我同年的呵呵

就发现他和我同年
已经很surprise了

结果就在刚才

刚才!
我又看到他
1月10号生日
我的天啊!!!
大过我
大过我!
这个很重要哈哈哈哈





直接又被他圈粉了
我的天
怎么可以这么帅又刚好哈哈


BTW 我还是第一次想要为了接近他去参加
政马活动哈哈
但是后来还是觉得不需要这样
因为在政马我是真的很不舒服 很不自在







——————————




把这个感觉写出来
应该炽热的感觉就消除一半了
这样就好多了
哈哈
不然真的一天到晚发白日梦
星期三 每次都心情好
还要隐藏哈哈

反正 应该之后又会忘记了
又会消失 哈哈
就当作我又发神经一次吧
我看我还可以发神经几次哈哈


——————



很有担当的男生 真的就是会很有魅力


有机会的话 真的
可以做朋友就好了
很想知道他们头脑的东西
觉得会让我开阔很多视野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