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6월 1일 목요일

이해

난 그 동안 몰랐다.
나는 이렇게 의미없게 노력하는 것이 몰랐다.
지금 생각해 보니 나는 그 동안 도대체 뭘 했는지 이해가 안 간다.
3년이 지났는데 놀랍개도 나는 아무일도 하지 않았다.
겉으로 나는 매우 바쁘게 생화해 뵈이지만.
나는 미친게 아닌가?
이렇게 시간이 많이 낭비했는데 전혀 하나도 느끼지 못했다.

참. 어의 없다.
할 말이 잃다.


그래도 다행이다.
지금 알게 되었고 늦지 않겠죠
대만의 대학 생활은 잘 지내야 된다. 이제.



뭐. 인터넷에서 자꾸 쓸데없는 글을 올리지말고
더 의미있는 일 좀 하자.
심심하거나 외로워서 인터넷에서 위로 위안을 받고 싶다는 행동이
더 이상 하지 맙시다.
생각만 해도 쪽파려.

————————————————————


天氣好熱  想著要喝飲料 以為忍住了
結果晚上大爆發
吃了一個便當
一杯巧克力牛奶
再來一個巧克力餅
一個mummy零食
再來一個薯條零食

熱量up up


但是還是ok啦厚 呵呵
好啦 照顧身體才對。




————————————

恢復正常才對
早上吃饅頭+蛋
中午吃便當
晚上吃佳味便當 這次試看吃菜吃豆腐就好
試試看。


飲料的話 真的盡量控制自己
我知道很熱
再不然就去買果汁就好啦
ok bo?


存錢存錢。
:)




照顧身體的幾大要素
1. 早睡早起
2. 不吃零食
3. 少吃甜食
4. 多喝溫水

我應該可以做到

然後接下來就是

5.  保持運動


————————


最近做報告啊 都會感覺到
我做到關於經濟的部分時候
真的是很沒有頭緒的
真的幸虧我沒有念商學
不然真的有夠頭痛的

我真的是文科女孩 :)
我喜歡。


還是覺得我如果會韓文就好了
但是還是依然覺得很難
即便如此 還是要繼續奮鬥
然後我也要加油回來我的英文
i can do it。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