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5월 12일 금요일

脾氣超級臭

覺得自己真的還蠻可怕的
很像一顆計時炸彈 隨時會爆
心情怎麼會如此的起伏 陰晴不定
還有對很多事都那麼在意
看到自己這樣 我也蠻那個的
我也很努力告訴自己不要生氣了
沒有怎樣沒有怎樣
但是那個當下還是脾氣第一個上來

我昨天大概是因為真的很不爽那個指甲油味道
真的很臭 而且也太重了吧那個味道
在房間也許久了聞不出來
但是只要一離開房間再回來
都是那個味道
心裡就一陣火上來

大概是因為這樣?
我昨天睡夢中 我記得我有罵wtf
而且是嘶吼的那種 我的天啊
但是當下我真的好像就什麼都不管了
就直接罵出來
等我恢復清醒的時候
我有一點嚇到 自己罵出來呵呵
但是也已經罵了

昨天整個就很pekcek吧
很pekcek的睡覺
可能是因為這樣睡的時候很不穩
一直要踢被子 一直覺得哪裡不爽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怕



我到底是有多壓抑自己啊
其實真的 每一次我真的忍無可忍的時候
就會整個爆衝
整個大怒

之前對佩怡也是會不小心這樣
對不起啊 和我住的人 我真的很不會處理


————————————

再來就是同學會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
我們沒有必要再硬硬堅持做這個同學會
因為真的沒有幾個人是有在維持的
更何況 我真的不懂現在同學會的意義和目的?

現在也沒有再幫高中同學分享了
也沒有再和學校聯繫那些
說真的 沒有人參加的同學會
還蠻奇怪的
每次還要求大家來參加活動
大家明明就擺明了不想參加了

anyway 現在我也不是那個職位了
既然現在有人出來競選了
還是開心啦 畢竟如果同學會突然倒掉
也真的是蠻那個的

還是祝福他們加油



————————————————



把報告做一做
想提早把作業都做完
然後後面就只讀考試就可以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