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년 5월 26일 금요일

有一點開始恢復正常

的確我也是平凡女孩兒啊 哈哈
也是會有失心瘋的時候

但是慢慢一點一點回到本質
當然不是我自己講回來本質就回來本質的
因為有時候越要停止卻反而更想念 哈哈


我也沒有逼自己怎樣
只是我覺得就 突然就覺得
其實自己也不是那麼的厲害
不用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真的不需要什麼緊張
或者是什麼演戲 或者擔心自己不好的一面被看穿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我偽裝不到
不需要這麼隆重哈哈


我覺得最主要是做回自己
還有培養自己溝通的個性。
要懂得傾聽 而不是只是講話而已
這時候我就要學習




不要以為和別人很好聊了
就開始口無遮攔
就開始出風頭 哈哈 我知道我是這種小個性的
所以才越要提醒自己

我也真的很久沒和楊顥聊天
那時候一起聊覺得和她是比較有話題的
但是其他人其實我也覺得很好
我只是不懂得怎麼溝通
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我倒覺得就像在韓文系吧
一樣的道理

和亞臻、庭萱、徐秀、珈誼就可以很好聊啊
和其他人就是點頭之交
就是常理吧我覺得

就一定會有幾個是比較好聊的
其他的就點點頭 您好
不交惡 我覺得就很贊了
:)



我也還是在學習
不斷在學習
呵呵






這次也是托這個機會
讓我再次學習一下
也是要畢業了
我應該也沒什麼好覺得丟臉的
反正從頭到尾我都是那種
太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事實上其實別人沒有記得我的

我太看得起自己哈哈
還要學習像小孩那樣謙卑學習
仰望他人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