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년 3월 17일 목요일

減肥和生活

其實 我現在才發現到一點
減肥並不是獨立存在的東西
事實上 它就融入在我們的生活
和人生一樣
由自己去做選擇


減肥離不開身體健康的部分
所以其實就算不減肥為了身體
也是要 運動 吃清淡 少吃甜
但是往往都忘記了減肥原來的意義
放大了節食的部分
所以才會一直沒辦法好好實現


就和人生的抉擇一樣
需要了解自己的問題 了解自己要什麼
改變它 就可以成功
減肥瘦身也是一樣
改變不好的習慣
一次又一次克服
就會成功


也是同樣的
我們聽了很多道理 學了很多
我們知道什麼才是對的 知道應該怎麼面對生活
面對困境的解決方式
但是知道卻不等於 做得到。
因為中間有太多外來因素
因為自己的心裡層面壓過了理智

我發現減肥的路上也是這樣
我可能已經懂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要運動 之類的道理都懂了
但是一路上就有太多的外來因素
讓我停下腳步
這個部分真的是要自己去學會控制。




哈哈 說了這麼多
我想講
減肥這個東西我不懂講了多久了
一直都因為各種各樣原因
斷斷續續
我最缺的就是  堅持。
所以也一直沒有成功



我決定再試一次
但是對外界 我不再說減肥這個詞
我是為了健康
也真的是為了管理身體之外
也要讓自己每天都順利便便

同時 把我從小學6年級畢業照就看到的小肚腩
一直到現在發展成已經讓我沒辦法好好看腳趾的大肚腩
把這累積了快10年的肚腩 一點一點的消除


不再著急
我要改變我的生活習慣
從小部分做起

我給自己許一個心願
2016年6月 體重不重要 而是晚上都不吃飯
聚餐的話就要隔天中午晚餐不碰飯
然後一星期運動2天就夠了 💪
試看看

到了那時候,我再改變我其他不好的生活習慣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