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9월 1일 화요일

台北下雨了

台北下雨了 今天
其實不只今天吧
這一星期下來 幾乎每天都在下
我是覺得沒差啦 因為幸好在山下了
所以是不會有被淋濕到很多的情況發生
只是今天的雨就真的貌似蠻大的
然後就有打雷
不過還好啦 偶爾一下兩下而已
不是馬來西亞那種大雨的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雨天
聽著雨聲
還有自己一個在宿舍
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剛才其實很想分享
但是剎那間 竟然不知道可以怎麼分享
一陣落寞呵呵
原來 人遇到高興的事享受的事是
可以有人分享是多麼棒的


今天就真的是一直賴在房間也不出門 哈哈
只有在買午餐和晚餐才踏出房門
這時代 真的有網絡就是一切啊
哈哈 真的會變宅女
有網絡就可以做好多事
時間很快可以過


但是網絡的確打擾了我一下計劃
會變得很沉迷 哈哈
所以要跟自己說節制.
讀一下書好了



不過 真的人還是要出門走走
比較不會自己一個胡思亂想
不然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像現在的我就會有點小情緒跑出來
突然覺得沒什麼意義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幹麼那樣

明天出門 會好一點吧?
 心靈越來越老沉是怎樣哈哈
不喜歡熱鬧喧鬧嬉笑是哪招 哈哈
我不是大家眼中正常的年輕人吧




明天學弟妹就來了
記得去年的我哈哈
就是自己來了台灣
不知不覺的 1年了
我一直盼望可以快點結束我的大學生活
但是 突然 問自己 那這些時光在台灣的
就要這麼荒廢嗎?
所以突然醒悟也開始好好生活
珍惜在台灣的生活


我這是在出國留學耶
我怎麼就一直看到不愉快的地方
而沒有去看這是我的夢想
我完成我的夢想然後一個人過著在國外的生活
這樣想 就詩情畫意多了呵呵


嗯嗯 我會好好珍惜這裡的生活
這兩年會上多多課
因為這樣到了大四我就可以很輕鬆
很快樂的過我的最後一年大學生活.

想搬出去住
那種真的沒有人打擾的生活
想翹腳就翹腳 想看書就看書
想看戲就看戲的日子
真的很寫意

現在在宿舍因為目前只有我一個人搬進來
所以我還可以享受這種生活
但是到了之後就會陸續有人搬進來了
我就要自己學會和別人相處
ohhh
哈哈 越大越不想這麼花心思了怎麼辦
所以朋友圈都一直是那麼幾個圈
不會增加了哈哈





好吧 又長大了
章家有女初長成 哈哈 之大二生活要開始了
會怎麼過呢?
敬請期待
大概 又哭又笑在當中吧


加油這個詞
跟自己說了無數遍都完全沒有意義了
但是我會努力
就這樣^^




控制飲食和堅持運動
真的有人監督超贊
我真的為了每天誠實的報告
就算睡遲了我還是堅持去跑步了現在
而且如果我想吃東西時現在都會克制下來
不會像以前那樣暴飲暴食了


嗯嗯
運動:32分鐘 +抬腿50下
早餐:麥片+香蕉+牛奶
午餐:炸魚排+玉米雞蛋+包菜+豆皮
晚餐:菜+菜+雞丁+蒸蛋+4/1的飯

 ^^

接下來的2天帶迎新的活動
就是考驗自己對付誘惑的時候了
對看自己對付誘惑的程度


我會克制的 別人吃炸物之類的
我就是吃水果
哈哈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