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년 9월 5일 토요일

豁出去吧!!

今天要說2件事
第一件:選課。
第二件:瘦身


選課,我這次選到24學分 !!
我很開心的同時
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選的課 不再像之前那麼容易
有點難 有點深
我有點害怕
但是 如果我現在就退縮
也只是逃避了這學期 我下學期還是要修
這樣有差嗎
所以
我會拼了命 去努力^^

還有豁出去了
管它什麼分組的還是功課很多的
還是用韓文上課的
怎樣都要及格就好了
只要及格 只要及格就好了
反正我現在真的沒有很care成績
因為只要順利畢業就好了
我沒有要交換生了
所以不用在意成績會不會影響我的交換



 再來 減肥的事。
我一直反反复复前前後後減肥了差不多有5-6次
每次都很認真實行了幾天 後來就完蛋
追根究底 就是我沒有辦法控制我的飲食之外
還有我很急於求成。
這麼大顆的肚子 以為跑跑幾天會消
我很異想天開 我也知道不可能但是只要一照鏡子看到
還是那麼大顆的肚子
我又會不知覺的放棄 不知覺的沮喪


我在急什麼?
那都是因為:要和別人比的緣故
也不是說真的比較那種
而是看到別人身材很標準就會下意識的拿自己來看
這樣 就會讓自己失去信心了。



我現在想明白了
【不要以誰為草圖 】
就是自己加油就好了
我要認知的是 不可能會像那些模特兒那樣
所以不要給自己不切實際的方向
就不會放棄得快。



我現在開始控制飲食。
我覺得我之前都太極端了
比如 常常吃 突然要自己不吃怎麼可能
但是我就是偏偏以為我可以。哈哈 白痴。


所以現在明白了
就 一天一天的改過來。
 一天一天的減少一點。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
也要吃得清淡一點
吃真的主宰
也不要覺得委屈了自己或是不吃可惜之類的
其實我們是忍得了的
沒有節食 只是選擇吃對身體好的


現在我就是這樣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