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8월 22일 수요일

信用。。


不喜歡看到別人尷尬的樣子
或者遲疑
你如果遲疑
我就明白了
其實你沒有很想去
只是為了應酬我
而答應我




我很傷心


我最後選擇了一個人去
這樣還比較好^^ 


想說











待人处事,
很重要的
就是 信用=)
就是凡是要想清楚了才說出口 
答應別人的事
如果有點不確定就不要先答应人 給人家希望
至少语气有保留
而不是就一口说可以,
過後臨時有事了 而不能赴約了,
這樣會讓人以後不敢輕易相信你的
知道嗎?






















也許我太霸道了
所以讓你不敢拒絕












我知道了
以後我還是自己一個去就好了



=)







不要誤會
原本我就是想一個人去的
我會問你
純粹只是問看你要不要去
而不是要你陪我
要你一起去 你沒有去我也不去了
我不是這樣的








放心 我比誰都獨立










我能找到的管道
我就已經早在心裡有個地圖
畫好去的計劃了







所以 不要委屈自己
勉強自己答應
自己不喜歡又沒有興趣的事













不喜歡就直接說好了
















謝謝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