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8월 11일 토요일

看淡

考试了
这几天 就只是像个傀儡般
拿着书读 然后背诵 
然后再上考场
回家休息 晚上继续



就是这样
我觉得很没意义了



哈哈 我在搞什么啊?
最近越来越看淡一切我以前执着的
不喜欢争些什么了
整个没有以前的好胜
考试分数对我而言 也看得很淡了




哇塞 这真的不是以前的我
哈哈 不过我更加喜欢这样的生活
争什么呢? 不喜欢争
如果你愿意 你就拿去好了
我不想和别人争什么
这样很麻烦 很累不是 ==




所以啊 整个我就是失去上进心
哈哈哈 








不可以这样啦 我想过了
我可以不争什么
上进心却还是要有
我还是要为自己定目标
然后超越自己 让自己进步才是对的^^










考试? 对我而言
变得很不重要
尤其是读我不喜欢的科目
整个就是为什么啊? 哈哈
可是这不是让我可以不要读 懒惰读的借口
有时候 你还是要去面对=)

所以呢  还是得加油^^











不喜欢争什么 这是好的态度吗?
哈哈 我觉得看情况而异吧^^
















我只希望自己过得快乐就好
我很满足^^





现在只差没有爱人罢了
哈哈哈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是忘记了还有爱情这个情感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我真的太独立了 哈哈
又不喜欢依靠人 (因为目前找不到可以比我更可靠的XD)
哈哈 然后我很多事情就自己一个处理
也过得逍遥自在 很幸福^^



那天 我一个人去marrybrown吃东西
然后那里的员工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我就在想 很奇怪咩?自己一个吃是有什么问题啊==
哈哈哈 回到家我和妈妈说
妈妈直接说 有什么问题 她很多时候也是自己一个去弄东西的啊
哈哈 原来我明白了
我的独立源自于家人XD
^^
这样真好^^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加油 撑多一下


我这次考试不会是很好的成绩
因为自己有没有尽力读
我自己很清楚 呵呵

所以 就这样吧 下次再加油好了
(什么??!我竟然会有这心态?要是以前的我早就怪自己 崩溃了==)
哈哈^^




先让我喘一喘气 让我好好思考
我该怎么做 让我明白自己做的事的意义是什么
那样我就会再次全力出发
给自己一个目标努力^


人生不要一昧的冲
一昧的寻求最好的 而忘了沿途的美好
让自己缓一缓 虽然脚步慢了
却让自己脑袋更清晰了













期待星期六的出门 ^^




好了 去读书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