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8월 4일 토요일

呼呼 要睡不能睡

累了
真的很累了
现在都快12点了
可是却还在忙
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弄
我看今天是得熬夜了








不过 话说回来
除了我很想睡觉的感觉令我很辛苦之外
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觉得忙得 有那么点意义^^





团庆的仪式明天就到了
我知道 好多人在看我们做事
很多人等着看我们的笑话
想看学长团这次会弄出什么东西来
对吗?


我想说的是 我们这次的确会办得不好
因为时间上太赶了
而且又是新人刚上位没多久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很多因素阻挡我们
可是我们还是完成了

我们还是做到了
虽然表现不好
可是我们真的尽力了











我没有读到书
一点都没动到
可是每天因为这个团庆
搞到我是带着压力睡觉的
我很担心
虽然我不是负责人
可是这是我的团
我还是很爱它 虽然它带给我很多烦恼














看到一句话
它说  压力越大 你越忙 你成长得越快 你得到的越多
我当初看这句话的时候
体会不到
可是现在我好像慢慢明白了
我知道我虽然要做的事比别人还要多
要担心的事 让我压力的事比别人承受得还要多一些些
这的确辛苦 可是却也带给我不同的想法
我知道 这其实是种幸福^^
















但是 话虽如此
我毕竟也是人
也会有承受不住压力的时候
所以我会发脾气 我会闹别扭
真的很对不起 家人和朋友们
有时我会忍不住 对不起哦





那天我才大哭而已
突然觉得很烦很烦 很压力
直接大哭 因为我的发泄就是哭
只要眼泪掉了 哭过就好了
团庆的东西没弄好
考试要到了 书却一点都没读
数学和簿记没有很会
国文英文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读了
学长团的人际关系
学校老师的特别对待

这一切一切 让我真的受不了
直接在房间大哭

那一瞬间 很想很想小学的时光
那一段很单纯 很快乐的时光












我知道 我不能忘记最初的自己
世界很残酷 可是我还是要相信世界会有美好的!!
对吧^^
















加油^^



学长团团庆 不管办到怎么样
别人怎么说
我都尽力了


加油 学长团
你真的让我学到很多

祝你生日快乐^^

43岁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