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8월 20일 월요일

假期

呼呼
假期了 假期了
期待已久的 終於來了^^
很開心哦^^
因為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
不然真的很累 好像很多事情沒做








假期我很開心^^
那天才和他們男生一起去看電影^^
超級好的
電影很好看
我看了2部 可是超級爽的
好久沒看電影了=。=
終於看了2部 哇哈哈










然後啊 有和淑慧去sutera mall弄東西^
慧啊!!
早知道我就先買那個DVD=。=
搞到我假期很悶 因為沒有什麼戲看
唉唉~~
下次吧^ 下次再買^^


















不知不覺 又到換位的時間了
我是換到了前面一點的位置 很不錯
可是隔壁的partner.....
許健輝=。=
雖然他真的很搞笑
可是沒有驚喜感勒 哈哈
我比較不喜歡一成不變的
換個partner多好^

哈哈 不過算了唄
他還蠻搞笑的
而且坐我隔壁 我可以追討我的剪刀!!!
哼!!!
















青春 其實一晃眼就過去了
我希望自己好好掌握
做些有意義的事



我要快樂^^














我現在努力收集蠟筆小新
對不起 我知道這樣不對=。=
太瘋狂了XDD



我要收集
蠟筆小新 錢包
蠟筆小新 玩偶
蠟筆小新的東西
哇哈哈^^





















假期好好看戲好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