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8월 6일 월요일

饥饿三十倒数活动

我回来了 呵呵
带着满满的幸福回来的
我学到好多好多
我很感动 很幸福
我很快乐












每一次的这些往外闯 看世界的经历
让我更加懂得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每一次的体验 都让我再次成长
我喜欢这种感觉
大家一起为一个目标
共同努力的那种团结
柔佛州饥饿三十大联盟 就是这样!!
很团结 大家很high 很兴奋^^
我们是最吵 最pattern的 哈哈
可是就是这样!! 我们好棒!!

















看得世界越来越广
慢慢的就会发现
以前所追求的东西 是多么狭隘
多么不懂事
世界真的好大
我看到它的一部分了
还有更多的 要等待我们一步一步的看到




















我想 我找到我的定位
我人生的那一个方向
也许会有人否定我 打击我 嘲笑我
可是我知道这是对的事 就足够了
比起在充满竞争斗争怀疑互相提防的环境中生活
我更愿意成为一个 让别人温暖的一个平凡的人


也许这样的我 赚不了大钱
这样的我 没办法可以很奢侈很奢华的生活着
这样的我 没办法认识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但是我知道 这样的我
会很快乐 ^.^







只要那样 我就足够了^^














饥饿三十真的很有意义
希望大家可以去参加 当作认识朋友
这30个小时的饥饿感
就是让我们体会那一群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他们饥饿却不止30个小时
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小小力量去帮助他们








我喜欢跟几位朋友去营会
这样就够了^
因为那样的我们 会真正去体验营会
不只是来聊天 来玩耍
人太多 反而会让我不自在
因为不像是营会了 只像是朋友的聚会

所以 分组的时候 我也不介意会不会跟朋友同组
因为还是会认识人的^^
我相信^^

















我希望未来 我可以去当义工
去那些需要帮助的地方帮忙
为他们打气






我希望无论以后我是去哪里念书
还是可以参加饥饿三十的活动
^^














那天的王力宏
看起来特别的帅 特别的有魅力
因为你的爱心 让我们更加爱你


艺人都有些钱
却不是每个都愿意去帮助别人
但是你是^^

王力宏加油!!
我真的真的很欣赏你

你带给我满满的感动^^
你要加油哦
你是好人 要加油^^


















每一次看到了更大的世界
我就不会拘束于自己的小天地
眼光不再短浅 我看到了更远的
这也让我对我目前周围的男生
更加有了抵抗力
呵呵呵 因为 我的心更成熟了

那些帅的男生 在我眼中不算什么
那些很聪明很厉害的男生 也不再算什么
而那些还没看到外面的世界 依然为自己的小世界嘻嘻闹闹的
我也觉得没有什么了

做一个温暖 可爱 的人 更让我打从心里 喜欢




如果只是外貌学会 只是盲目地追求物质的男生
我也觉得 这样的生活没有意义了



有那么一天
那一个让我感动的男生 出现

不需要帅 不需要强  更不需要很有钱
让我打从心里感动 温暖的 那么一个人
更棒^^



爱情啊 现在对我而言
不重要了
有缘就有吧 ^^
没有也就这样^^
我还是会觉得很幸福



因为我知道我要做的是什么^^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