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5일 화요일

my dream

人越大了 真的会开始有不一样的想法
不知道是我太早熟呢
还是怎样
总之啊 心里总是有很多想法就对了



我假期满满的充实
我很开心
假期里去了两个kem
这两个kem都带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
我很享受
也认识了很多人

班长团营会的筹委^^




















下一站
饥饿三十!!
我希望可以去^^
一 是真的可以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儿童
二 是希望可以去到KL一起参与倒数! 还有王力宏哦!!^^










我假期里
五天四夜 新纪元学院全国同侪辅导培训营
二天一夜 居銮中华中学班长团35周年大庆
隔一天 表哥生日
再隔一天 自己去KSL看电脑展
昨天 表哥的女儿生日


满满的活动
不像假期
呵呵 ‘



可是厚 心有一些飞走了
不知道飞到哪个国度去




















可是 我却开始有不一样的想法


那天 我自己一个搭巴士到ksl
途中转车啊那些的
全部都是自己一个人



要说我不寂寞吗?
其实我没有想这么多


只是 真的找不到人陪我
呵呵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真的是一个人的
每次需要的时候 找不到人的



所以啊 我每次一个人到处跑
一个人挺勇敢的吧


不过 看到其他人一群一群的
还是会羡慕和佩服!
呵呵 认识到一大群朋友是很厉害的也!!






















不过 这种事 顺其自然啦^^
我相信 只要不要做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就好了^
不要挑拨离间啊 之类的^
就好了^^


















说穿了 还是自己一个


那种感觉蛮奇怪的
























不管了 因为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方向
难道我就要放弃努力吗?
不是的 我知道^
我要更加努力^
这样我至少还有梦想陪我^







我很在乎我每一个朋友
但是 很现实的
却没有什么人真正在关心
也许就是现实
:)








在辅导营我学到一个重要的的知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
没有对或错的哦




^^

















不过呢
我性格真的很大剌剌的啦
呵呵 这样比较好勒^^
我喜欢^^





















我啊 每天还是很快乐^^
因为要开心嘛^^
可是我是真的开心哦
不是伪装的






我很奇怪也
常常看到有人写
他们虽然笑得很开心
可是其实心里不开心
为什么要这样呢?
开心就笑 伤心就哭不好吗?


要把情绪释放出来啊^^





















我的脾气很糟糕@@


哈哈 以后我男朋友要忍受得了才行啊!!















呵呵 以后
我要去旅行^^
我要去完成我的梦想^^




我亲爱的蜡笔小新^^
朋友们送我的哦^^
























my baby'^^
我们一起去参加营会^^

























而我最大的梦想






就是友谊长存!^^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