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28일 목요일

活动满满

最近比较忙 比较忙 比较忙~~~





除了忙 我也是有很多事情一直在脑海思考
学长团的事占了大部分
还有义卖的事









我真的有点担心
不是不相信大家
只是时间不多了
可是我们班义卖东西好像还没处理
我有点担心 到时候会忙不过来
因为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帮忙
也不是人多就一定好办事
因为时间也是很关键



但是 今天听了主席他们说的
就大概明白了
也懂他们正在筹备了
那就好^
希望我们班的义卖能成功^^










学长团的事 很烦是真的
我的团 有太多奇怪的事情
还有难搞的
我每天要想怎么去应付人 怎么去和人相处
我只是在想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不能单纯点?
为什么要把世界看得这么黑暗?
受不了



人生是你的
你要想得快乐 你就快乐
你要是想得悲观 你就是处在灰色地带



看自己的心态而已











又要考试了
很快 我到现在也还没准备
有点担心
我觉得我必须加把劲了













我去辅导处借了台湾留学的书
很好看^^
我本来以为我会看很久
但是没想到 我花了3天看完了很厚的^^
我真的很有兴趣厚^ 哈哈^^
本来我还填了2个星期的借阅时间^^

哈哈 这下子我要再借了^^


我爱辅导处^^
我喜欢那个温柔的老师^^

















生病了
都是隔壁的那个先生=。=
伤风了 可是传染给我了
我的天
超级的不舒服
一直要用到纸巾
然后我很不文雅 打喷嚏很大声=。=
形象直接没有 哈哈
很辛苦勒 尤其是不够tissu的时候




所以我决定!带一卷厕纸去用!





要好好照顾身体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