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21일 목요일

开心呢


友谊呢 是要双方互动的
不是说永远要别人去找你
而从来不去踏出第一步








没有人生下来就会一昧的对你好
友情是这样 爱情是这样

若没有双方互动
很难兼顾 很难永恒







一直主动的那方
会累
会停下来



一直被动的那方
却在这时会说怎么主动的那方不找他了?


没有想到 是自己永远要别人付出
而自己不愿意 踏出那一步










最近很忙很忙很忙


我却忙得很快乐


因为明白了有时候
自己一个也不至于那么可怜嘛
哈哈^^
















话说回来
我班的男生真的有够好!!!
爱死他们了!!

讲要捐钱 一个两个马上拿钱包
真的超赞的!!

虽然有一两个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掏钱出来
可是最后还是答应捐钱了
谢谢你们哦^^



还有我班的女生也不错
不过因为我其实很明白
和女生捐钱比较难
大家都比较会顾虑

但是还是有女生捐!!!
超好的!!!


欣彤! 她很爽快的捐给我^^
晓彤!果然是好姐妹 哈^^
佳仪!超好的!因为那时健安他们捐,佳仪人很好马上拿钱出来捐!!!连问都没有多问
淑慧和津旬也超stedy的








真的觉得你们很好!!
你们捐的时候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好心肠^^









我说的 好心会有好报
不是奉承 不是虚伪
而是事实
你们帮助的是那些儿童
你们一点心意 会让他们生活好很多的

所以 要相信
好事真的会发生
谢谢你们的帮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