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5월 30일 수요일

2012 5 25 _ 2012 5 29 全国同侪辅导培训营『诺芽方舟』



2012全国同侪辅导培训营
『诺芽方舟』
很圆满的落幕了
我过得很快乐
在那五天四夜的日子里
我学习到很多
认识得很多人
也玩得很开心




『小象号』
呼呼!!
我可爱的组员们^^
都很好!!
我们一开始就没有很冷场
因为大家还有讲话那些
然后我们的组长算是很特别的人
哈哈 很好很踊跃的回答问题
幸好有他在啦
每次什么发表意见环节
他都会举手回答
这样我们就会安心了^^
哈哈









喜欢我们组的口号
『小象号 小象号 我们不会沉 我们不会腻
we are the best!!!!!!』
这个是俞匡想的口号^^
很喜欢我们一起说笑话的时候
还有一起分享一起玩游戏的时候
超级好玩
很棒!!





这是我们组可爱的小队辅!!
我真的是觉得他很搞笑!!而且很健谈
哈哈^^
他是很棒的小队辅
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照顾我们每一个人
他很喜欢捉弄人就是真的==
哈哈 我们每个人几乎都会被他作弄一下下
可是很搞笑
哈哈^^








小队辅一直在领导我们进行活动
有时候我们很静的时候
他就会一起带动气氛
而且我很喜欢我们和他聊天的时候
他都会回答我们的问题
一起疯狂^^










很有缘的是!!
我们都是JOHOR人!!
哈哈^^
而且是新山人^^





这两个是很好很温馨的讲师
我在这次的营会学到最多的是
沟通的方式 和讲话的技巧
我很享受每一次的讲座
我们用最舒服可是尊重人的方式听讲座
讲师声音好舒服
我们都很用心听^^







辅导与咨商心理学系的讲师好温暖!!
我突然有种进这个科系的冲动
因为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
老师很温柔^^
左边那位是凯琳老师^^
凯琳老师每天笑嘻嘻的
和同学们打成一片^^
我看很多营委都和她很疯狂^^
她们开玩笑也不会怕老师生气^^
老师真的很像一个温暖的太阳……
带给我们欢乐^^














右边的是讲师之一
我很喜欢很喜欢她!!
可是我忘了她的名字了T^T
anyway 我真的觉得她很棒
喜欢听她说哈
我们组的鸡蛋破了的时候
我们有点僵
老师来和我们说了很多话
我觉得很棒^^
老师和她一起聊天的时候
心里会很安定很舒服










中间这位是我们可爱的膳宿组长
JUNE 姐姐^^
JUNE姐姐是大红人!
哈哈 每次她出去讲话都会有很热烈的掌声
大家都叫她六月
很好记^^她很幽默^
很直爽开朗很有个性^^
我喜欢^^





这位是佩仪姐姐
她是我们的队辅组长^^
当我们的小队辅不在时
她过来一起帮我们陪我们^^
她的声音很轻
人很好
对我们都很鼓励
也很注意的聆听我们的分享^
我也很喜欢她^^





话说
我真的蛮庆幸我们是延迟回的
我可以一直找营委拍照^^
哈哈 也可以留作纪念^^
我和我的小队辅^^^




这次营会的营长和副营长!!!!!
哈哈哈 我也把他们抓来拍照了^^
很喜欢他们两个^
一个很像我的表姐 笑起来很美
连眼睛都在笑^^
很漂亮!!
还有在播放影片环节中的bonus部分
让她直接没形象
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








营长是个超可爱的人!
他和男生玩得很high^
好像每个都是他的buddy^^
很棒! 很稳重!!
很欣赏这样的男生
重点是他很搞笑^
哈哈哈

不过呢 营员们好像都很爱欺负他XDD








不得不说
这个科系或是志工团的美女很多!
现在这个就是其中一个^^
文慈姐姐^
很漂亮很有个性很可爱^^
不做作^^
我第一眼就觉得她很漂亮^^
当然跑去抓她拍照^^








我个人很喜欢这张!!
哈哈 因为都是我喜欢的营委^^
全部很可爱^^^^
只可惜啊~~
手机像素不是很好
我要去买相机
可以的可以的!^^





这是我组很可爱的女生
她很高挑
她姓符
我们叫她幸福^^
很可爱的女生


哇 刚开始看她饿很静
但是其实她说起话来很有意思
每一句都是深思熟虑过后才出来的
而且第三天的时候
大家疯惨了
哈哈
她很可爱^^还会弄回我们的小队辅了^^


















这一次的营会
我也去到了从未真正到过的kl
去搭了KTM
哈哈哈
很爽一下XD
可是其实这是表面的吧
我看到地铁站人来人往的人群
我想 他们每天的生活很紧张
很累人了吧?
     KL人走路的步伐很快















这是对面的地跌来的时候
我拍下来的^
哈哈哈
看到没!!!

harry potter!!!!!

哈哈^^
很特别的^^
所以当然要来一张照片纪念^^






我们的地铁来了
很美丽
这样慢慢从远方而来
我当然要拍照^^





结果。。。。。







他上镜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一次过拍多点
来的时候就拍
结果呢 也把这个驾驶人员拍进来了
哇哈哈^^
很厉害厚XD














我们在营会结束后
老师带我们去TIMES SQUARE
去那里吃了东西
逛了街
那里真的超级棒
衣服很多
可是却很便宜也
下次我要去背包旅行^^
顺便去那里^^







第一次去了OLDTOWN
结果吃完了才突然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哈
算了 照样拍XD
那个咖啡不错好喝^^
喜欢^^




















这次的营会
我学到很多
期待我成为更好的人
也让我明白
很多快乐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
允许他们的个性
这就是他们的特性












我爱我身边的每个人
谢谢那些对我很好的人









我会记得
虽然不曾说出口













我直率
喜欢开心就笑
伤心就哭
这样的人生 我喜欢^










下次还有机会
我会再去的^^





















新纪元学院很棒!!
喜欢她们的宿舍
喜欢她们的环境



去了这次的营会
我看到了大学生活
哇!!
原来大学生活就是那样的!!
哈哈^^










在食堂  看到他们买东西吃
有些在讨论功课
有些自己在看报纸
有些在庆祝朋友生日
大家的服装都不一样^^












原来 大学生活就是如此的多样化













我期待
我珍惜














现在的我 好好加油^^

最后来张很帅气的合照endingXDD




 我和小队辅^^






加油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