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5월 3일 목요일

考试0.0

终于啊终于
考试还是来了
以为还有很久
谁知道 一转眼
下星期就 考试了




我的天啊
数学完蛋
英文完蛋
国文完蛋
地理完蛋



我所说的完蛋
是因为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读

死背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背
活用的话又不会



所以 真的是不懂怎么办啊















算了
今天 熬夜!!
一次过把所有东西弄完就ok了






















话说 那天勇华生日
去帮他庆祝了


我很开心^^
又认识了一群朋友^
很stedy 很搞笑 很热情的 朋友^6^




真的很好玩 哈哈
每次和他们说话
我每次都会笑得很夸张
直接没有形象 讨人厌0.0
呵呵和 paiseh 厚
最近越来越顽皮了 吵闹











他们真的很好笑
那天 一起庆祝的时候
他们都很好
重点是 真的有给到勇华surprise!!!
这真的是超级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嘿嘿 因为啊 就是想要让生日的人有种惊喜才棒^^
超级开心的^^













然后啊 他们唱歌
富荣勇华都有唱
唱得很不错听勒!! 一个沉稳 一个温柔
馨莲和bigbear也是唱得很好听
原本秋妹和键翔要被起哄唱 千年之恋的
哈哈哈哈 那首歌超高音
如果唱会很好笑勒^
因为他们两个直接很抗拒 讲很不好意思
哈哈
下次吧^^



有机会我们还能一起出来吧?
真心希望^^
















我真的觉得很感恩
因为位子的关系 所以跟他们的友情进步很多











秋妹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我整个超级感动
很想哭的那种
尤其是今天秋妹把瓜子分给我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超级感动 很想拥抱她啊
真的很好很好
我很幸运 认识他们^^
真的真的!!!!!




每天啊 虽然上课都很不专心
不过我过得很快乐

每次去二理找淑慧啊 也很开心^
还会碰到jinxun他们^
还有培泽整天讲很欠打的话
哈哈哈 偶尔勇尧很故意的弄我
呵呵 感恩啊
和他们的感情 没有因为距离而直接冷淡
^^
谢谢你们^^
















现在这个位子 再过不久又要换了
舍不得啊~~
呵呵 现在厚 这个位子啊
每天都和秋妹他们八卦
什么东西都聊
有时候聊爱情 读书  搞笑的
连上厕所的事都可以拿来聊
哈哈哈哈 可是我喜欢这种不做作的感觉^
太好笑了^^
















但是呢 要考试了呀
心得收一收了^^



加油^^
我所有的朋友们^
我们还要一起毕业
谈恋爱的^ 祝你们学业和爱情都要兼顾哦^^
单身的 没关系 一起拼 ^^


一定要加油哦^^





















我啊 再也不要说什么
绝对不可能喜欢的 字眼了
哈哈哈! 绝对!!!
这个字根本是屁!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
你越这样讲 命运就越会让你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呢 顺其自然
不要说什么屁话了啦^^














好了^^
要熬夜了^^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