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5월 15일 화요일

5月 考试月 考试结束

考试过了
这一次 真的很放松
但是我还是有读的
但是可以很明显知道
我不像以前那样拼命了






以前小时候
觉得考试大过天
要好好加油 朋友们也都在努力读
自己也想成为那样的 一直以来很努力


长大了 慢慢觉得
读自己不感兴趣的科目
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我不想逆来顺受
可是没办法 还是得考试呢
也许是豁达得多了
明白自己要走的路
偶尔想让自己 歇息一下













我还是很努力
一直以来都是
只是这一次 没有多大的力量
也许是因为这个星期六有营会
总觉得我办得不够完善
东西临时才赶出来
都怪我太自命清高
以为来得及
去年柔甲的经验还没彻底让我醒悟
我的天哪 所以啊
今天考完试了
却没有很放松



看来要等过完这个星期六的营会
我才可以放松一点点





















话说 我很舍不得
刚刚看回以前的照片
我们真的与那一批高三的大姐姐大哥哥
有太多的回忆
好想哭
真的是不愿意让他们离开我们
这是一种友谊 真的是并肩作战的伙伴情谊
我们不只是上团课时的朋友
也是真正生活中的好朋友
因为我们是  学长团














我们一起站岗 一起开会 一起参加营会
一起捉违反校规的学生
一起被学生讨厌
这是一种革命的情感
我们一直以来都面对一样的事物
我们一起面对
让我们之间的感情进步好多
















我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但是 我知道自己要舍得
只有舍得
我才能真正放开他们的手
自己把学长团带好
我很怕 很担心
但是我知道我必须也一定要成功!!








加油^^














看照片的同时
我心里有着这样的念头
如果说 今天是我们是高三
找得出这么多回忆 照片吗?
答案是否定的
我觉得 他们做错了一些事
其中一个就是 很少让我们融入他们的世界
也很好把我们所有人的回忆一起用照片记录下来
很可惜 所以 会断层












我 绝对不要那样
我要我的学长团
大家都是宝 都是人才
都是一起并肩作战的伙伴
要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等我 我会买相机的!!






















今天和慧去吃了sushiking
我第一次很放心的吃
也第一次吃得真的很饱
呵呵 也许有存钱
比较放心^^


真的超好吃的 我真的控制不了对它的热爱!!哈哈









然后看了 the avengers!!
真的很好看!! 超级值得的!!
各个我们熟悉的hero都出现了
而且很帅!
这么多个里面
我最喜欢雷神了!!
太帅了 因为他很强 而且他又是正义的一方
身材也很好
好啦
我承认 我喜欢这种好像心里有很多故事 有点沧桑感的类型
哈哈哈 因为看太多韩剧啊 电影啊 变成这样
哈哈哈


















不过 真的很好看!!
很值得的一部片^^














我今天不错开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