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5월 16일 수요일

谢谢

不要对我说教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比任何人都还清楚
谢谢你的说教
但是我不需要







我也有情绪
我也是人
我只是做一些比较不恰当的事
我知道不恰当
可是我在那个时候
只想那样做
但是我知道的 这样不对
可是 听好 我没有伤害任何人












所以够了
我现在需要的 不是一个对我说教的人
不要说我经不起别人讲
我没有 也绝对不是那种人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可是我难受 所以我做出了平时没有做的举动
我很懂我在做什么
也知道不是很对
所以 真的不要再有人对我说教
我现在 只是需要一个倾听我安慰我的肩膀
的话语
比起 一直在追究 我做的东西错或对
来的重要
我不是做了什么坏事














我也是人
规规矩矩久了
请容许我 有任性的一个机会
不是责备 不是说教
而是倾听 陪伴
可以的话陪我一起骂吧
呵呵 这样我心里会好过一些















谢谢你的说教
你的善意 我明白
但是对不起
现在的我  不要
对不起




我 了解我自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