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10일 토요일

开心

2011-12-10

我的工作环境
真的蛮好的^^



今天很搞笑 . 因为隔壁柜台的他们一直捉弄人勒 . 哈哈 幸好只是kacau的那类型^^ 一直问我吃了吗
哈哈 . 我都已经回答吃了
还一直问 哈哈
不过他们人好好喔^^
如果不要抽烟就更加好了^^
真搞笑^^ 不过很好玩
我一点也不生气 哈哈
有一个会讲华文的
跟他讲话比较亲切
我还假装瞪他
哈哈 他还很爱演 . 讲
不要一直看我
哈哈哈 . 我真是服了他

哈哈 . 这里马来人真的蛮好的^^
而且 有种气质魅力让我觉得很帅(>v<)

哈哈 . 真是可爱^^
真的勒^^ 只要你有某种魅力
办事也好 .笑容也好
电到我
就算长得普通
在我眼中. 你就是金城武啊(>v<)



哈哈 超帅的啦^^
喜欢^^
穿制服的男生也超好看的啦^^
整个就是可爱(>v<)




现在我真的觉得有些马来人很好看^^
上次有一个polis叫住我
问我巴士号码 还有问一点问题
因为我真的不懂
他就笑笑说没关系 谢谢你

哈哈 . 哇!
当下我真的心情超好(>v<)
哈哈 . 觉得有帮到警察
而且另一方面
他很好看^^ (>v<)


我心中的好看很简单^^
不用外貌的那种^^
是整个感觉就够我花痴了^^




哈哈哈 . 这边的马来人很Man
因为有时候他们会带他们的小孩来
一脸疼爱孩子的爸爸样
这样才是真男人!






至少他们扛起了家里的重担
努力^^
这样就很帅了^^
给他们大大的赞^^
|(>o<)/加油加油^^




很欣赏^^
上次也有一个印度的员工
问我 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 没有
他跟我说 对,读书的时候不要谈恋爱比较好 会影响你的
以后啊 . 有时间有机会找的^^

超赞的啊!他^^
真的真的! 我超级认同!
我直到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蠢
后悔啊! 谈什么恋爱==
觉得挺什么的
真的啦 . 不要谈比较好

上次卖票遇到一个顾客
他竟然是 我的学长
哈哈 . 真巧!
他说他07年就没读了^^
我说我08年进来
哈哈 . 他原来以为我13,14岁而已勒!


哈哈. 几高兴一下^^ (>v<)
哈哈哈.
然后他说他读到高一就没读了^^
他说他出校了几次又再回来读
一年至少两次 . 哈哈哈
连董事长都认识他
在周会上都提起他的名字
因为第一次有学生出校7次但又被叫回来
因为他代表柔佛游泳拿第一
他说他那时每次有空都是教游泳和跆拳道
我说 . 哇!很酷勒^^
他说 因为当时要学打架
哈哈 . 我傻眼^^


后来他说 .
看你这种Pattern一定有男朋友的啦
哈哈 . 这是夸奖还是??
我想不透XD 反正不重要啦^^
我就快点讲没有厚! 哈哈


他就说他有个女朋友在一起7年了
初三在一起到今年5月才分手的
他也说 . 真的啦
奉劝你 . 读书时不要谈恋爱啦 .
会影响学业那些的
他以过来人身份劝我





对啊^^我跟他说 对!
真的! 我觉得大学更多^^
现在不用紧张先咯^^





幸好我是水瓶^^
我没有忘记我该做得事
也不想忽略功课




因为我觉得
朋友比情人还要重要
而且失去自我的就不是爱情嘛!
哈哈 . 感情这种东西
如果不适合就分开
没什么的! ^^



现在 还是好好为未来打拼!
我有好多地方想去^^
想到大学去^^


只要我努力^^ 一定可以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