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3일 토요일

领悟

我现在才发现
自己真的是很逊很吃不起苦
才会在遇到一点点挫折
就想要放弃 就受不了
真的是好烂哦
呵呵 只是做工被训练被念了一下被骂了一下
就觉得想放弃想辞职 low
哈哈哈























还好 终于想通了^^
我会继续做下去!!
就算被骂又怎样?做到更好^^
学习到更好给他看^^
其实 ‘、只是老板而已啦^^
工作环境的人真的蛮好的^^















我这份工 真的学到很多
因为我不止在一个地方做
做了到了一个时间 就会换去另外一个花园做^
^要学会和顾客沟通
学会和总部接洽
还有打电话给larkin的负责人订位子
而这些^^都是我要慢慢学习的东西
而且都要用马来文^^



























刚开始真的很怕 因为什么都不会
还被老板念 又要学很多新东西
可是 现在发现 这是一种经验
别人所没有的经验^^
要磨炼才可以变得更好
我现在也慢慢上手了^^
慢慢ok了^^我
的马来文进步好多好多^^



























而且其实我的工作环境真的很好^^
虽然没有冷气可是那里的人都很好很好^^
我的头头 买吃的都会买多一份给我
超感动的!!!!!!!!!!
有些马来人真的很好
大家就 不要再种族歧视了!!




他们买给我的玉蜀黍^^
超好吃的^^
感动^^















































工作的环境不止好
还很快乐^^
每次和他们聊天都会哈哈大笑
因为他们太可爱了^^
每次玩在一起 然后我就在旁边看热闹
哈哈哈
捉弄人的时候 我笑到最大声
哈哈哈哈 老板不在才可以这样
不然就habis 哈哈
那些头头知道我怕老板教我几招
如果老板骂我就
SORRY UNCLE
老板跟我讲东西 就
OK UNCLE
哈哈哈^^ 超好的^^















因为我还不熟悉运作
不清楚路线
每次他们都会耐心的教我^
而且草原快车的员工 都不抽烟^^
只是隔壁的counter抽到很够力啊==
我每次要随身带风油
一有烟味我就搽
二手烟很毒也!!!拜托!!!!




















草原快车是正式的公司^^上下班还有打卡的勒!
哈哈^^很酷^^
我觉得这是一个挑战^^
我要去克服它^^
其实现在想想 也没什么困难的^^
纯粹是被骂吓到了^^
加油 只要好好学就没事了^^
我很感恩^^
谢谢骂我的老板 虽然讲我现在很不喜欢你
哈哈 可是感谢你^^让我清醒 让我醒悟^^



























还有啊^^ 亲爱的慧
谢谢你听我诉苦
陪我聊天我打到很长的字
我想她应该有吓到哈哈哈哈
真的是满满的字!!
可是她也回我长长的字^^超感动的^^^


















蕙茹^^也有发信息给我鼓励^^
真的也是满满的感动^^























谢谢鼓励我的朋友^^
碰到狗哭到半死时 朋友们都很安慰我^^
谢谢你们^^





















还有 我不懂是从哪个地方
给XXX 知道了我有打假期工的事:)
我知道了 没有多大的感受
我只觉得生气 只觉得不自在
我真的很不喜欢再看到任何关于我的话
我们已什么关系都没有了

























也许他懂我的BLOG
所以他知道我有打假期工




















我考虑换掉blog地址真的











请不要再纠缠不清
分手后欠你的钱
我做了工会慢慢还你
我们不再相欠
之前跟你借钱
是我自己low
我自己太烂 太没有礼貌我的错!!!!
对不起














我真的是蠢 无比后悔
为什么要谈恋爱
我啊 一定是难得被人喜欢冲昏了头笨!!!!!!!!!!!!
一定是不懂事
真的觉得自己很贱很烂
后悔都来不及更加不可能想念从前

我喜欢现在 :)







你是好人 不过我们从一开始
就完全不适合
是我错了
唉 不懂事就是会这样!!



去找适合的人吧
会有你的幸福出现的
一定会有!!加油吧



















而我
我有喜欢的人了
就这样吧

















再给我听到看到关于我的东西
我直接换网址




答应我的姐妹不再骂粗话了
我要做到:)


















做工加油^^

















慧^^准备好^^迟点我们去shopping!!
去吃好料哦^^^^































我的韩孝珠
好美哦^^
我就是开心^^































好想好想再看电影^^走走^^

韩孝珠的新电影上映了!!
可是这里没有上映T.T
不然我一定去看^^



































我很快乐^^感恩^^














南奎丽
好可爱^^我也好喜欢她^^
好像娃娃哦^^
加油^^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