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8일 목요일

我该撑下去
还是该放弃
我累了



做这份工让我很不开心
而且每一次
都是因为 老板







一个好的老板
员工肯定会尽心尽力付出


一个整天没好好教却骂人
还要担心随时拿不到钱
员工是不会想用心得






别人做工 . 因为看别人脸色而不开心
而我 . 却感到很压力
还要担心随时拿不到钱







我不会为了那几钱
就委屈求全
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此处不留人 . 自有留人处





不过也谢谢这一切
让我明白
不能再懦弱下去了
现实社会让我明白
不是你好好地对人家
人家也会好好地对你







都怪我懦弱 没自信
才会来到这里做
有舒服的购物中心
却因为担心 . 胆怯
而错失机会去问


加油欣宜!
要为自己打气!





不要想践踏我
我也不再懦弱
我是人 也有尊严
我不会为了那几钱
就被你欺负


慢慢等吧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