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12월 12일 월요일

呵呵.
明白了 . 有些事
经历过才懂
我做工 也懂事好多





其实我感恩了^^
真的
之前像小孩子 . 还抱怨
其实我的这份工真的蛮好的^^^^
人情味满满
公司员工 头头 经理
都很好^^
虽然老板我不喜欢 . 因为骂人
但是其他人好好的^^






在那边工作
很开心^^
竟然有了舍不得的念头
因为那些员工的人都会玩在一起
哈哈 . 搞笑的他们^^






虽然说的是马来话
但是却依然爆笑 . 依然可爱 依然热情
哈哈哈 . 每次都这样
貌似长不大的孩子
^^





每个工作一定会有他的困难
不可能每件事都如我们所愿
所以^^ 接受它吧^^
和它拼过吧!
撑下来吧^^


我现在明白了
这里真的好好^^
难免有不愉快得时候但是还有很开心
加油^^





比起其他朋友要看脸色
我幸福多了
感恩 知足
真的是不好啊我
之前还抱怨




话说回来
嘿嘿 . 我拿到第一笔钱了XD
超开心一下啦^^
可惜啊 . 之前花太多了
我要还先 . 剩下的才可以自己用
U.U




哈哈 . 但是没关系^^
我还是很开心^^






迟点 . 准备和慧逛逛街去了XD
哈哈^^
开心^^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