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9월 18일 일요일

FRIENDSHIP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这话不是说给男人听的 是女人XD
哈哈 but 别误会^^
我是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婉恬^^



最近这一阵子
真的是觉得自己没什么能够知心的朋友
就有时会很黯然 哈哈^^
但是谢谢惠菁 晓彤 洁如
还是陪我 一起聊天
我至少不是一个人 真的不是^^

还有慧^^谢谢你厚^
还是有一起聊天
真的感谢台湾之旅啦
不然我真的是没知心的朋友了
几惨XD









那天 我一个人听着歌
然后就想起好朋友 哭到不能控制
婉恬^^真的是好到不顶
有共同的目标
还一起聊天
虽然说有彼此的朋友
因为我们坐不同的位置嘛
但是该在一起时 她总是没遗忘我
我们两个吵起来时吵到很好笑
哈哈 但是好起来
我们很粘彼此









想念她 我一定要再见到你^^
婉恬 无论如何 我心中你的位置永不变
谢谢你总是陪伴我
让我很快乐 不会孤单











然后 阿慧 谢谢你厚
其实我嘴上不说 但是我真的很怕没朋友
呵呵 但是现在我知道了
还有你们几个^^
那天和你一起逛街 真的超级赞
完全没有负担 压力XD
哈哈哈 一起到处逛
还有书店!!^^
下次再一起厚!!^^








每次跟你出门很像打战XD
哈哈 去近点的就好啦XD下次^^












我不喜欢emo咯
人生没必要脸臭臭啦
所以我都是笑
虽然讲一脸傻样
但是我真的打从心里
觉得自己很开心^^
我很满足了^^










那个景杰 没想到他有这种魅力XD
让人家倒追 而且很爱他!!
哈哈哈 再这样下去
她要为景杰继续疯狂了
景杰应该要跟她说清楚才是
如果不想她浪费时间的话
不然女生心里会以为有机会
会痴痴等待XD












茹 加油厚
不懂可以怎么做
所以只能借你我肥肥的肩膀
又矮过你 你比较方便靠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在popular哭我直接忍不住
直接眼眶泛泪
其实你已经有两次打给我都是哭的吧?
其实两次我都跟你一起哭==



真的是忍不住那种
所以厚 你一定要坚强
因为我们只能给你鼓励
但是你要自己闯关^^
加油^^





慧 太man不好啊你XDD
哈哈哈 人家看了会不敢追的啦!XD
要一脸傻样才可以XD
而且我结婚你要当姐妹的 哪里可以太manXD
哈哈哈哈 不要讲我想多多XDD
哈哈哈哈
永远的好朋友厚^^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