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9월 1일 목요일

无言

说真的 我很不顶了
哇噻
到底是哪个家伙恶作剧
一直发信息来!!
而且名字一直换 够虚伪了咯!!
虚伪男!!

XD哈哈
超棒的称号!!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
因为每个信息来的我都会问一下是谁
结果之前啊跟我说了 叫俊彬
然后我还傻傻相信
因为我觉得 大概没有可能跟别人讲假名吧?
结果 哇塞!
这个虚伪男偏偏就是!!








应该是安排
要让我没有被骗
那天 和彤聊起天
她说也有个人找他
不认识的
还念出号码给我听
我还听过就算了







回到家 无意间看到了那个号码
超级眼熟!! 就赶紧问彤
结果果然是一样的人!!
哇塞
重点是 那个人竟然跟彤说叫 凯伦!
哈哈哈 有够无聊是吗!!
难怪彤 回他信息 一个“哦”就结束!!
活该!!










哇塞 实在有够傻是吗!!
要捉弄人也好 要骗人也好
竟然骗到一对好朋友?
哇塞 有够戏剧化!!
但是 他也太无知!!











然后我就没再回了







觉得真是不可信!!












哪里懂 他又发来
我就假假问他 是彤的朋友吗?
竟然还敢回答我 不是很熟!!==
哇塞 哪里来的脸皮
有够厚!!












我就没有再回了!!









原本我想说
嗯 如果不回他信息了
他应该也会自讨没趣了!!












结果 他脸皮有够厚!
又时不时发信息来了!
整天问“在做什么在做什么”
我完全没有要回他的意思
还一直问同样的 而且是不定时的问!!








我真的是 无言!!
其实发信息来聊天又不用紧 当作认识朋友
但是干嘛要装作什么神秘样啊!!
还把自己的名字隐藏起来!!
哇靠 你算哪根葱啊?
对我们这种不是美女的人就可以这样捉弄哦?
哪有这种道理的!!
哈 还好老天有眼 让我和彤聊天聊起!!






如果是告诉我是谁
这样我一定不会怎样
一定不会反感!
是要做什么不道德的事吗?
不然干嘛隐姓埋名?
还是你真的蠢到天真的以为我会上当吗?
搞笑勒 我没有自恋到这种高级的程度!





拜托你 好吗??
要整人 要捉弄人 要骗人
要恶作剧都好
不要再发来了 你这么喜欢玩人
不用找我
我虽然一脸傻样 但是该聪明的时候
我也会聪明!!










不要再以你那自以为是可以恶作剧的小聪明
整人了!!
你拿我没辙的!找别人去吧!!




























不懂是哪个朋友来的??
如果知道的麻烦跟我讲一下哦
不然我满头疑问!







给我知道是哪个朋友
这么大方的给别人我号码又没问过我的
就够力!!
哇塞 气死我










不过我想着想着
应该是我的朋友来的吧?
我问过很多人都说这号码眼熟
说不定其实是个女的XD
那为什么不早说啊?
是女生我一定温柔对待^^




女孩子就是拿来疼的嘛^^











总之 别浪费你的电话钱了
不要再发来了
谢谢你还愿意赏脸来恶作剧
但是还是不必了!



016-7611242!!!!!!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