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9월 11일 일요일

WEDDING




表姐结婚了^^
很漂亮很漂亮^^
我连续两天出席了
一天是自由餐的^
一天是婚礼^^






表姐和她老公在一起很久了^
他很疼表姐^


今天的婚礼上
他还唱歌
而且对着表姐唱^^
超级幸福都有^^









只是 哈哈 被灌了太多酒
表姐夫醉了 最后他们用风油帮他按按
他勉强能够站起来^^












他们两个还被司仪起哄 舌吻!!!
哈哈哈 表姐很大方^^
和她老公就在台上表现了XD
只是 哈哈 司仪很欠打
一直讲什么没有看到舌头不算
够力尴尬了^^哈哈哈
可是每个人都在看XD







表姐说一生人一次^^
不用紧 不会生气^^
很大方的一个女生^^
真的很美^^











每次很喜欢出席这种场合
很喜欢和亲戚朋友聚在一起
因为我可以看到小baby又可以看到表哥表姐^^







我真的觉得!!
我的表哥们都实在帅!!!!!
真的是很不顶啊!!
但是他们是我的表哥呢XDD哈哈
不然我早就被电了XD
哈哈^^





他们很高!!又很帅 办事能力很好^^
有他们当我表哥
我真的是觉得很开心!!^^
很荣幸^^他们人都超好^^
很懂事^^幽默^^














我真的看得很多了^
懂事多了
世上的好男儿多得是^
我表哥们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好棒哦^^











所以 大概很少有人让我动心了吧^^
因为我直接没有什么酱容易被电了
也许我会发花痴啦XD
但是不至于会喜欢了^^












因为我相信 未来多得是^^
不怕^^









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努力先^^










加油^^



表哥好帅XDD

表姐祝你永远幸福
早生贵子哦^^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