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21일 목요일

太over了我

现在什么情况
我竟然
还发花痴XDD
哈哈哈
受不了自己!!!
但是
真的是觉得很赞!!





好男生多得是^^但愿
我可以遇到
我心目中的 那个他
^^
尽力就好
毕竟
我也只是到那种程度^^






WOW!!!!
对不起XD
我真的忍不住狂喊^^
现在的我
果然心就是那样的飘飘然^^
这样子疯狂^^
也是一种幸福勒^^
呵呵







果然
人见得多了
就会想得多^^
但千万不好像我酱直接
变本加厉
变成 花痴XDD
哈哈哈哈






今天和茹、彤、菁
我们整班去了礼堂参观
慈济的环保展
看到用包特瓶制作的衣服
和被单!!
哇塞^^够赞的^^
还有很多^^
我买了一个静思语的盒子
里面有很多很多卡片^^
每张卡片都有一句好棒的话^^
很喜欢^^
感谢吴老师
带我们去看看^^





然后我们四个
看到一种汤匙
很可爱^^
哈哈哈
然后 彤和菁就讲
不然我们买啦^^
结果我们问那个阿姨还有多少^^
因为原本只是摆两个出来
问了阿姨就再拿多两个
刚刚好^^
XD
哈哈
我们就和阿姨订了^^
因为有两种颜色 黑&白
然后我们四个决定以
石头剪刀布
来分颜色XD
哈哈哈






还小^^
我们直接当场划拳
最后我和茹白色^^
菁和彤黑色XDD





明天我就要去买了^^
yeah^^
明天住老师家
后天住彤家^^
会有好几天不能用电脑
其实也没差拉^^呵呵
我最近很少用^^





那个
觉得以后真的要打听清楚才好讲话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请你们原谅我。。。
对不起




每次留校
都要很怕狗
我过那个走廊
结果短短30秒的路程
很像几个小时
因为
不知道什么时候
狗伸它的头出来
然后吠我
我。。。实在怕。。




很希望有个好心的
在以后的日子载我回
就不用酱恐怖了
呵呵
但我知道
只是空想啦^^
不可能的^^

我只有自己克服恐惧
加油吧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