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5일 화요일

CHILDISH =)

其实不是很明白
为什么
有些人
年纪都酱大了
18岁了
可是嘴巴还是那样不饶人



对不起
这位大姐
无缘无故中你骂
我直接傻眼==
我装作没听到=)
但是
不代表我心里没感觉





我知道
我吵不过你
也知道
如果和你对上了
我没有好处
只会和你PK过
而且还输的那种^^
所以
我选择沉默^^





希望你不要得寸进尺
你骂我对你也没好处^
人家只会觉得
你这个女的
怎么那样的没文化?
可以这样破口大骂人?^
况且
我没得罪你^^
这是重点^








如果是因为觉得我假^
不爽我^
那请你去告诉我朋友
我假在哪里了^^
告诉他们
远离我
我倒要看看
你的理由是什么
可以如何的把我讲到一文不值^^
我期待^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会认命^
但是我已经改我的性格^
我已经尽量做到最好了
虽然会有缺点
但不至于
被你那样对待^^




我知道自己不会顶人
我很low^
这点我承认
所以我不敢和别人正面起冲突的^
也不需要^

我不要和你一样=)



没记错的话^
你好像很早以前
就对我不满意了哦^
是因为我的
前男朋友吗?
呵呵
真的是有够逊的
以为我怎么?
以为我抢走了他吗?




小姐
你未免也太高估我
我没有必要抢^
也没有本事抢啊^
虽然如此
我还是有自己的本钱^
不信没人要
那我还有必要这样犯贱自己
去抢人吗?
你很聪明
你可以用心好好想看吗?

我告诉你
我不需要这么做=)





老是这样对我破口大骂
对你而言
会开心点吧?
呵呵
我被你针对惯了
昨天虽然被你骂
但是不到一会儿
我竟然忘了^
看看^
我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了
别无理取闹^^





老实说
我很怕人家这样骂我
我也没本事
和他讲过的^
我嘴巴
天生就是口吃
如果和别人吵架
我稳输得ok
除了一些让我的男生例外^





请你不要太高估我
也不要再得寸进尺
如果让我知道
你在背后
说我什么不好的字眼
^^
我会选择安静
但是请你记住


沉默不代表屈服=)




但是
如果让我听到的是你
中伤我的字眼=)
让别人误解我
想通知你一声^^
对你没有一丝的好处
到时
我们就走着瞧=)




我没有那么的生气过^
被你骂一次两次
我也算了
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了
我也是人
请你
尊重我
感激不尽
大姐姐=)

댓글 1개:

  1. 宜,不要管她,我们站在你这边!
    不要因为她气坏自己

    답글삭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