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17일 일요일

hehe

好久没用电脑了^^
想用一下下^^
因为
发现帅哥了我XD



死了咯^^
好容易被心目中的那种男生电到XD
哈哈
朋友们
不要讲我花痴XD
毕竟
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欢欣赏嘛^^





但是
我周围
没有酱的男生
我说的是
台湾的啦XDD



哈哈哈
哇塞
实在是够力帅的
又高、有上进心、努力
坚持、帅、人很好
又会打篮球!!!!
哈哈哈
哇塞XD
实在是很好欣赏^^
台湾就是
那样赞^^
以后我少少也要去一趟^^





努力变瘦中
哈哈哈
不懂可不可以办到==
但是
希望6月找得到工
这样的话^^
相信有机会成功^^
毕竟
我想
瘦点比较好看^^




一直不断提醒自己
要努力
而且也要自我反省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多厉害
只不过是没有遇见强者
否则我
哇塞 没眼睛看XD


学长团
我越来越爱^^
虽然我会埋怨
但是过后
我的心会回到那里的^^
那里是推动我不断前进
加油的港口^^




台湾交流营
虽说可遇不可求^
但是如果我最后 真的找不到工
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勉强逼着自己去有何苦?
我会选择让给别人
除非自己有经济基础^^
或者
打工让我成绩退步了
那我也会选择 放弃 =)
有些东西
是要选择的 不是执着
否则 只会让你失去更多




我爱自己^^
还有那个
台湾男生XD
OMG
你够力的帅^^^^

댓글 1개: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