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25일 월요일

KOREA

最近
很喜欢听电视剧的插曲
主题曲
一首歌
可以看起来不起眼
听起来平凡
但是
如果加上电视的情节
就会变得很感人^^
所以我喜欢听
^^
特别有感觉






换了位子了
但是
反而更吵了XD
只是
以前是后面的很大声
现在是全班一起XD
哇塞
以后不懂要怎样办
我还是一样叽喳XD





领带被没收后的第一天
还是照样过生活
呵呵
还是那句话
我不怕
因为我没做错







台湾之旅的筹款要开始了
越来越忙
很累
好像时间很不够
每次下课跑上跑下
回到班上上课时就很打不起精神
又很热@@
呵呵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呃。。
看情况吧^^






我有很多梦
等着我一个个实现
现在我认识的朋友
都对我超好的
感恩
谢谢大家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有满满的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