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년 4월 7일 목요일

LOVE

朋友告诉我
我很幸福=)
我也这么认为



有一个疼我的 他
谢谢他
让我在中学
还懵懵懂懂于恋爱的时候
不至于被骗
被伤害
让我现在还是觉得^^
爱情 他很甜蜜^^^





也谢谢我自己=)
幸好我很爱自己
我明白
女生最重要是帅气
男生是人
我们也是人
所以
没什么 谁屈服于谁的事=)
我们是骄傲的=)
是帅气的^^
是勇敢的^^
只要是女生
都是帅的!!
而不是弱的^^






从来不让男孩子
把我踏在脚底下
不是指能力
因为每个人能力不同
而是指
恋爱 待人处事=)
没必要为了一个人
去 作贱自己
哀求别人
只为了 换一份爱



傻瓜
就是傻瓜
当一个人看得世界多
明白的东西多
他会明白
爱情只是调剂品
不是全部
我不是无情
而是理智
我明白
什么对我而言
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那些情情爱爱^^




我明白
爱情很甜蜜
我试过
我懂=)
但是我更加明白
什么是自己一生当中
最重要的^^
尝试过
就是一种幸福^^
可是
时间一旦错过了
就挽回不了
我不想自己有
遗憾





感情没了
怕什么
可以再找
但是读书的机会没了
我要怎样找回来?
我辛苦了这么久
我就是要以后
生活得好点
开心点^^
而不是
为一段感情
毁了我自己




如果
现在不更正自己错误的念头
待你 之后
真正发现
一切都会来不及
希望 朋友
你 要加油



爱情最难舍弃的就是回忆
但是
回忆你可以把他放心底^^
是最美好的回忆^^
人生是一个彩图
随时都有不同的颜色^^
可以心情不好
可以是蓝色
可以难过
但必须给自己时间
努力 要明白
父母把我们生下来
不是要我们 为爱情而活








我们的生活
由自己主宰^^
那些旧有保守念头
早就已经过时啦XDD
现在的我们
是帅气的一族^





我明白
曾经爱过

很难放下



但现在问题是

他已不把你当一回事
为什么还要执着?
在等什么?

等 他回来?
不会了
让我告诉你
不会了=)
人的心要回来
自动会回来
你怎样做得再好
但是如果感觉回不去
就再也回不去



更何况
是他的心主动离开?
但是无所谓^^
怕什么^^
我替你感到开心^
因为他不是个好东西^^
不帅
不高
不man
成绩不好
性格不好
占有欲强


最重要的是
他没有上进心
配不起你
是的
以前他很疼你
但是做人看现在
现在他对你怎样
你心知肚明
=)
对不起
我没有要贬低任何人
我只是讲出事实






可以难过
但请给自己时间
但别忘了
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大学
一大堆好男人
让我们慢慢挑



知道吗?
乖^^
加油^^
把自己变得更好
就是对他的最大报复=)


加油=)



——————————————————————————写给一位朋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