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10월 31일 일요일

失算了 自己的错误

昨天和tong聊天 不小心把wen的说了出来

我怎么这么蠢 这么不懂人情世故 我大概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

已经没有什么见识 

后悔也没用 只是希望tong不会突然有一天突然去讲出来 T.T

那一天来的话 一定完蛋 我和wen的友情。。T.T

她们对我这么好 ..

我觉得对tong的友情 有来到一个比较尴尬的点

可能是距离? 但是我觉得更多的是因为和ru产生的距离吧

我可能太患得患失了 对于和她的友情

觉得被ru抢走 所以自己要做些什么这样

也才导致了什么话都不经大脑说出来 想证明些什么。

我大概是最蠢的人了吧

只可以希望..


我决定了 先在jb做了

recruit的行业 我要去学习这个!

虽然会有很多框框 比如说恐惧和不敢面对人qun

但是我要跨越那些 去做了应该会发现那些都不算什么

加油yee


我希望你学聪明些

少说话 多做事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