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10월 16일 토요일

规划和想法

之前的规划是我会继续留在johor的

我是和自己说 3个月卯起来运动和减肥

然后就开始拍摄穿搭outfit 上传YouTube

学习英文


现在的规划是我要做其他工作了的话

我还是希望自己之后还是可以做freelancer

做youtuber的



我现在觉得去KL 我才可以做到这个规划

租房 studio --拍摄穿搭outfit 和 vlog-- 正职做韩文的东西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点点不满意就唧唧歪歪 应该要去外面看看情况

让自己更懂得感恩一些


no things are 100% good or 100% bad

不管最后选择什么职业 或者是公司给我什么职业 

我都要明白都是有些好处和坏处混在一起的

在KL 如果有 4000 我觉得我可以上去做?

在SG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找到 2500 新币的



写着写着觉得 好像不值得去kl了

薪水不够 哈哈

除非给到我6000 7000 不然真的不用去到kl的感觉

应该去新加坡 有 2500 的话!!!就够了

可以存钱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