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10월 11일 월요일

Anxiety 焦虑

昨天大家一起吃饭 爸爸说了如果我要出去做 比较建议我去新加坡工作

那里也有姑姑和表姐他们 新加坡治安也比较好 所以去那里也是比较放心

其实我也知道新加坡治安太好了 比较起KL 真的好很多

当初想要去KL 发展 也因为新加坡的房租可以让我在KL 自己体验studio soho的生活

新加坡的话我得和其他人共用厕所 得在一个房间内活动 共享浴室的话让我特别在意 但是要找带卫浴的几乎不可能 太贵了 负担不起哈哈 也许还有别的解决方法对吧 穿拖鞋进去哈哈



但我今天好焦虑了

英文好像还是好差 没办法表达我的想法 词汇量还不够

让我无比焦虑 这样下去怎么好 要怎么进所谓的大企业上班

面试一定立刻被刷下来 顿时很懊恼

感觉在KL 我虽然也会担心 但是还是抱有小小希望KL可以接受

新加坡的话我就特别担心了 太不容易。新加坡什么地方 岂能让我鱼目混珠进去


但是我也知道我还不够努力 

还是在偷懒 做自己的东西 也不够早起

我要逼自己一把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