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년 11월 2일 화요일

拿到offer了

昨天11月1号 我终于拿到offer了

是我想要学习和累积经验的职位 RECRUITMENT 顾问

薪水也觉得ok RM 2500 剩下based on commission

不过commission是3个月拿


刚才我仔仔细细算了算 哇靠

真的很不够 哈哈哈

让我缓缓道来


loan 1200

parking 170

meal 500

telephone 100

petrol 150

这样就2200 开销了,然后我2500扣epf那些可能我只可以拿到2300 哈哈哈

我不知道可以从哪里省了,看来看去只有meal可以省了,如果硬省着吃 可能一个月只需要380,才会有多个120出来

然后我想要存个100 ,就只剩下最后的100了

我可能得打个广告(如果做网卖)


ok 是这样的 所以现在有个问题 

就是我已经算好全部开销

我真的要宣布 我不够用 哈哈 或者说只可以刚刚好

所以一定要打个part time


我昨天睡前想很多

我在想 我6点下班 7点半-9点的时间我可以接上门补习哈哈

然后我周末再去打个兼职 话说兼职真的不好找几乎没有

不然都是那些骗子或是房地产的

然后这样的话 真的蛮难找的

看来看去 每次就只想到那个衣服店的要请人 哈哈

或者说下次去海底捞问问?因为sutera mall之后也会开


哈哈 因为我有点担心自己hit不到target 会拿不到commission

但是我还是会尽全力的!fighting!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学习了的

有压力也会咬牙试着加油的

但钱不够的事还是要去解决 呵呵 但是至少比现在好多了

现在真的是倒贴 我这才看到自己的开销真的有些大



我跟自己说做这份工一段时间先

然后如果有机会了就跳槽去下一份拿更高的收入的

第一个月应该就是先去体验和适应 先不做额外打工

明年的话就可以考虑打工下了


做副业,除了兼职,我是否也要有自己的另外小创业呢

看到其他人开始创业也有了些成果 自己也开始有点想要回到创业

看到tong有自己美美的工作室 就会想到如果自己也有的话如何呢

好像还不错的感觉 所以我就开始吗?

那要先注册一个SSM 然后注册一个current account了 

开始经营

是要现货呢 还是preorder呢

睡衣家居服好像还是有的做的 要做马来人生意

拿free size的 好像就不怕吨货的问题了 哈哈哈


然后youtube照样要做 

要继续瘦下来 拍outfit穿搭 感觉还是可行的

也可以参考小红书它们的做法

仿衣服穿搭的,比如说某个漫画的(韩国、日本的)

或是一些卡通还有韩系穿搭的睡衣的什么一堆主题的都可

不穿了这些可以拿来卖现货的

记得之前有写过类似的计划书


其实我原来的计划是3个月瘦身 减脂了

可以拍穿搭 不过也是需要钱买衣服所以也是要好好的赚钱先

拍完了衣服可能可以拍二手店卖出去


好吧 那就先不打兼职,不做副业

先专注在瘦身减脂 然后呢 之后可以上传影片拍穿搭show

现有的YouTube频道也试着好好去经营。


早上 拍念书影片/运动做早餐准备午餐晚餐洗澡出门

晚上 煮晚餐冲凉吃饭 做影片韩剧韩星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